于嘉:已经有球队询问周琦近况!下一站会是哪

于嘉:已经有球队询问周琦近况!下一站会是哪
2018年12月18日 07:53 新浪体育
周琦下一站会去哪呢 周琦下一站会去哪呢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正式宣布裁掉周琦。据中国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透露,一些球队已经向周琦的美方经纪人询问周琦的情况。

  今天,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裁掉周琦,这个消息多少令人感到惊讶和意外。

  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来说,现在最大的疑问无疑是:周琦是下一站会是哪里?重返CBA还是继续留在NBA?

  得知火箭队裁掉周琦之后,中国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在微博上写道:“今天九点还要转播火箭,结果这会儿就很遗憾火箭和周琦没有能继续走下去,两个赛季对于周琦来说有诸多收获和积累,而现在该是开启又一段新旅程的时候。已经有一些球队在向周琦新更换的美方经纪人询问周琦的状态,我们一起期待吧。”

  虽然于嘉没有具体说明哪些球队(NBA球队还是CBA球队)在询问周琦的情况,但这毕竟还是令人期待的消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于嘉周琦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