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少主被交易是必然?他能换到最搭詹皇之人

湖人少主被交易是必然?他能换到最搭詹皇之人
2018年12月18日 06:15 新浪体育
莺歌未来铁定被交易? 莺歌未来铁定被交易?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联盟里多位球队高管相信湖人队迟早会交易掉布兰顿-英格拉姆。

  早在去年夏天,步行者曾向湖人提出保罗-乔治的交易,并要求得到英格拉姆,但是湖人没有同意,最终乔治被送去雷霆。

  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湖人需要为他找到另一位超级球星,在这种情况下,湖人必须付出年轻核心筹码,而英格拉姆被认为是湖人的年轻核心球员里最可能被交易的一位。

  “作为詹姆斯的队友,你在场上必须做出快速的决策,你不能持球时间太长。”一位NBA球队高管表示,他认为库兹马和哈特的无球能力很好,但英格拉姆不行。

  “英格拉姆在某个时间点将会被交易,无论是(湖人)为得到第二名超级球星还是第三名超级球星。”另一位NBA球队高管说道。

  一位NBA资深经纪人认为,湖人队很可能将会在布拉德利-比尔或者CJ-麦科勒姆的交易方案中送出英格拉姆。

  “我认为湖人将会在明年夏天的大交易中送出像英格拉姆这样的球员。”这位经纪人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