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确认裁掉周琦!效力2年场均1.3分0.7帽

火箭正式确认裁掉周琦!效力2年场均1.3分0.7帽
2018年12月18日 06:28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爆料,休斯敦火箭目前已经裁掉了中国球员周琦,而后,火箭总经理莫雷也通过球队官方社交媒体官方确认了这件事。

  查拉尼亚率先报道了火箭裁掉周琦的消息,随后不久,火箭官方确认了这个消息,总经理莫雷发布了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

  周琦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随后在2017年夏天,他与火箭签下一份4年557万美元的合同,正式加盟了NBA。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周琦的合同是非保障性质的,通过这笔裁员,火箭本赛季一共可以省下约240万美元的开销,其中,包括了87万工资和150万奢侈税。而未来两个赛季,他的合同将完全从火箭工资册中去除。

  本赛季常规赛周琦大部分时间都在火箭发展联盟的球队毒蛇队效力,在火箭队中,周琦共上场1次,出战了1分钟得到2分。

  在加盟火箭的两个赛季里,周琦在常规赛中,一共上场19次,场均上场6.6分钟,得到1.3分1.2篮板0.1助攻0.11抢断0.74盖帽。季后赛中,总共出战了3次,出场时间5分46秒,一共拿到了2分1篮板。

  在代表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比赛的两个赛季里,周琦共上场31次,场均上场26.3分钟,得到11.2分7.0篮板1.3助攻0.6抢断2.3盖帽。

  (Mr.D.D)

周琦火箭裁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