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无缘阿里扎的最终原因!都因舍不得一个人

湖人无缘阿里扎的最终原因!都因舍不得一个人
2018年12月18日 06:37 新浪体育
湖人舍不得哈特导致无缘阿里扎 湖人舍不得哈特导致无缘阿里扎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湖人队之所以无法与太阳队完成关于阿里扎的交易,是因为湖人队不愿意放弃控卫约什-哈特。

  今天,太阳和奇才正式完成了关于阿里扎的交易。在这之前,湖人和太阳曾讨论过阿里扎的交易,但是没有谈成。

  有消息称,太阳队老板萨沃尔不愿意把阿里扎交易到湖人队,但是据NBA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萨沃尔并不是不愿意把阿里扎送去湖人,而是湖人队无法满足萨沃尔的要求。

  “太阳愿意和湖人讨论交易,但是得满足他们的条件。在关于阿里扎的第一笔交易谈判破裂之后,湖人队又给太阳队提供新的报价:波普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凯文-奥康纳透露,“但是太阳要求湖人用一名年轻球队替换这个二轮签,而他们想要的年轻球员是约什-哈特。湖人队拒绝了。哈特比阿里扎年轻10岁,而且本赛季的表现比阿里扎更好。”

  事实上,太阳希望在阿里扎的交易中得到一名控卫,所以他们想要哈特并不奇怪,但哈特是湖人的年轻核心之一,除非能得到一位超级球星,湖人不愿意放弃任何一名年轻核心。

  (罗森)

湖人阿里扎哈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