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基指导日本泳坛未来之星 难忘9岁见菲尔普斯

莱德基指导日本泳坛未来之星 难忘9岁见菲尔普斯
2018年08月15日 13:28 新浪体育
莱德基指导日本泳坛未来之星 莱德基指导日本泳坛未来之星

  8月14日,结束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8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获得五枚奖牌的美国奥运冠军莱德基,与百余名日本游泳中小学生们进行了友爱互动。关于她的职业生涯、日常训练……孩子们收获良多。

  “她的划水动作幅度大,跟我们的很不一样,能让我很明显地看到区别。”六年级学生富田梨沙子已经在莱德基的家乡马里兰州生活了四年,“过去在水中,我总是把手伸得太靠前,现在我会把手举高一些。”

  孩子们的表现也给这位奥运五金得主留下了深刻印象,兴奋不已的莱德基向看台上的父母和哥哥喊道:“他们游得真快!”采访期间,她不时向孩子们展露笑颜:“希望近两年,能有机会再见到他们。”

  这是美国大使馆“Go for Gold”(为金牌而战)夏令营中的活动之一,旨在将美国运动员和外交官们与东京的学生们进行交流。

  在九岁的时候,莱德基与偶像菲尔普斯有机会面对面。作为过来人的她更能够体会,与孩子们一起能发挥多大的激励作用:“能够将自己万分热爱的运动回馈给大家,这对我来说也是很有乐趣的。”

  (Charle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