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超巨有意在东部联手!杜兰特也要来组3巨头?

2位超巨有意在东部联手!杜兰特也要来组3巨头?
2018年08月15日 06:08 新浪体育
欧文和巴特勒在国家队成为好友 欧文和巴特勒在国家队成为好友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现在联盟里有越来越多的声音认为凯里-欧文和吉米-巴特勒将在明年夏天联手。[最强NBA操控手游!组建你的豪华梦之队]

  欧文和巴特勒都能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去年夏天,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而且他愿意被交易到公牛队,从而能联手巴特勒。

  然而巴特勒被公牛队交易到森林狼队,而欧文随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欧文和巴特勒在美国男篮期间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而且渴望联手打球。

  欧文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在今年夏天和凯尔特人队续约,而巴特勒则是拒绝了一份森林狼队的报价——4年1.1亿美元。

  从目前来看,尼克斯和篮网有机会在明年夏天同时得到欧文和巴特勒。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凯文-杜兰特甚至也有可能会在明夏选择离开勇士,而他的下家之一,就是尼克斯。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