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12支豪强的未来分析:詹皇堵死湖人未来?

深度|12支豪强的未来分析:詹皇堵死湖人未来?
2018年08月15日 06:30 新浪体育
各队的未来会如何 各队的未来会如何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8-19赛季的赛程表已经全部公布,经过休赛期的动荡,各支球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接下来从30支球队中挑选出12支较为受关注的队伍,分析一下他们未来的蓝图。

  波士顿凯尔特人

  下个赛季结束之后,艾尔-霍福德和凯里-欧文将面临球员选项。马库斯-莫里斯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罗切尔会变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泰斯同样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绿军拥有他的鸟权。而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人有极大可能执行球队选项。

  如果他们在明年夏天续约罗切尔、欧文和霍福德三人,凯尔特人需要多花1.5亿美元。这就意味着如果他们不做交易,有些人肯定要离开,因为如此大的支出是凯尔特人无法承担的。在一名控卫身上押宝,这就意味着罗切尔可能改弦易主,斯玛特也可能被交易到其他球队。而且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就已经有所担心,欧文明年是否会离开波士顿。

  欧文已经拿到过总冠军,而且他曾经主动要求离开勒布朗-詹姆斯。现在根据媒体的报道,欧文希望跟吉米-巴特勒一起打球。如果真要把欧文送走,凯尔特人可以将他送到纽约。总经理丹尼-安吉可以运作任何交易,一旦绿军阵营稳固,那么他们可以给韦斯利-马修斯报价,看他是否做好了追逐总冠军的准备。

  克利夫兰骑士

  提前续约凯文-勒夫让骑士队本就紧张的薪金空间再度缩小,也让他们未来的发展看不到太多转机。如果保留下所有的老将和南斯,他们将会超出自己的薪金限额。并且罗尼-胡德还没有续约,预计他的下份合同不仅只有一年期限。

  乔治-希尔、凯里-科沃尔和JR-史密斯如果全都被裁掉,骑士队将会省下328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放弃德克尔和南斯会让他们省下接近2000万美元,他们可以为即将离开球队的克拉克森和汤普森,寻找合适的替代人选。

  如果骑士队想要花重金签球员,他们需要瞄准侧翼。奥斯曼和纽瓦巴不足以补强他们的实力,而且骑士队无意在下赛季结束之后继续与德克尔续约。另外一个隐患是在骑士队的储备库中,没有任何一个多余的首轮选秀权。

  金州勇士

  德马库斯-考辛斯应该会在明年离开勇士,且球队不拥有他的鸟权。如果2019-20赛季考神继续留在奥克兰,那将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不过凯文-杜兰特可能出现变数,洛维报道在杜兰特身边的人坚信,他未来某一天终将会离开勇士,寻找一支真正属于他的球队。

  如果杜兰特真的离开勇士,尼克斯会向他抛出橄榄枝。他们肯定会认真考虑杜兰特的加盟。假设勇士队又一次幸运的在薪金限额范围之内,保留住了原有的阵容。他们需要面对的是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两位老将的年龄问题,当然塞弗洛莎可以成为救火队员。如果他们无法续约乔丹-贝尔和凯文-鲁尼,戴德蒙、洛佩斯和奥奎因等人,也是勇士可以考虑的范畴。

  另外克莱-汤普森将在明年夏天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动向会影响到球队的变化,同时给联盟格局带来一些变动。

  休斯顿火箭

  火箭队在放走阿里扎和巴莫特两人之后,使得他们的防守水准有所下降。不过詹姆斯-恩尼斯的存在或许会让球队减缓一些防守压力,并且他们还有PJ-塔克这样的悍将。也许火箭队可以通过团队的努力,弥补防守的漏洞。卡梅罗-安东尼的单向表现很有特色,迈卡威在不破坏球队攻防平衡的情况下,会给火箭带来一些帮助。

  火箭队寄希望于来一个新的能够给他们带来成功的侧翼,总经理莫雷在贝兹莫尔身上做着努力。其他方面,潜在的解决方案很少。签约大牌对于火箭队不现实,2019-20赛季戈登、安德森、卡佩拉、塔克、哈登和保罗的薪水达到了1亿3200万。如果恩尼斯离开,他们手中的中产特例可以使用,可以为火箭队减缓一些压力。而火箭未来追求的目标放在了威尔森-钱德勒和塞夫罗莎两人身上。

  洛杉矶快船队

  快船把自己的资金集中起来,他们能够轮转的球员很多,但缺少精英基石。快船队可以考虑交易巴特勒,而且这个计划早在今年2月开始。如果放弃布拉德利,他们可以拥有6000万的薪金空间去招揽自由球员。

  虽然莱昂纳德现在被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但他有可能未来加盟洛杉矶快船。如果小卡遵循他之前希望为洛杉矶球队效力的诺言,快船得到他的机会要大过湖人。快船已经续约托福里斯-哈里斯,表明了管理层希望留住他。但是这并不影响快船对莱昂纳德包括其他球星的兴趣,接下来他们会认真考虑薪金空间的分配计划。

  洛杉矶湖人队

  留住了罗尔-邓放弃了他们之前中意的很多自由球员,使得湖人获得了很大回报。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想继续要帮手,他们可以去和凯文-杜兰特交涉,甚至健康的莱昂纳德也是湖人不错的选择。但是詹姆斯一度被认为是湖人的招募终结者,因为过去在骑士打球时,欧文主动要求离开他。等他来了湖人之后,乔治和莱昂纳德纷纷转头没有来到洛杉矶。

  但这对湖人预示着更好的信号,因为他们队中就有年轻的有潜质新星。球哥、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约什-哈特。湖人需要争取的明年夏天的最高奖项,那时他们会明白自己的未来并不依靠自由市场的大腕来扶持,这一点会使得湖人全队而欣慰。

  迈阿密热火

  热火今年夏天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改变,因为他们没有空间去折腾。他们的资本都已经在过去几年被耗费完,如果他们再不除掉几个溢价合同,明年的结果也将如此。

  德拉季奇一年1920万,詹姆斯-约翰逊2年3140万,泰勒-约翰逊1年1930万,奥利尼克2年2679万,约什-理查德森3年3260万,维特斯2年2480万,怀特塞德1年2710万。其中德拉季奇的价位可以接受,理查德森看上去是一份廉价合同,奥利尼克也是市场正常价格。但其他人都属于溢价合同,并且很难处理。

  明年夏天大白边和泰勒-约翰逊的合同可以甩掉,这会给热火释放一些压力。但是摆在他们面前还有一些挑战,如果他们要保留住艾灵顿、罗德尼-麦克鲁德和温斯洛,明年续约需要管理层下一番功夫。预计他们的总工资账单会达到1.4亿美元。

  俄克拉荷马雷霆

  将安东尼交易送至老鹰,使得雷霆的总薪金降到了1.5亿美元以下。换走一个不适合球队的球员,换来了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两个能给球队省钱的球员,雷霆希望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成就。

  但如果明年他们续约阿布里内斯,帕特森执行球员合同,他们的工资账单将达到1.6亿美元,为此需要付出2800万的税。这样的投入对俄城老板来讲是不现实的,因此他们需要寻找詹姆斯-恩尼斯这样的廉价球员,来做替换。利用中产特例这个条约,来节省球队开支。施罗德和威少很难同时在场上兼容,他们二人上赛季定点跳投的效率值,仅高出联盟35%的球员,而且俄城绝对不是施罗德施展自己才华的终点。

  费城76人

  错失了在今年夏天引援超级巨星的机会,费城最终没能吸引勒布朗-詹姆斯的目光。不过他们仍有未来的版图,明年的选择会更大,因为他们的薪金空间很诱人。

  克莱-汤普森是76人明年竭尽全力希望争取到的球员,因为他是全明星,而且攻防特点非常适合这支球队。不过尽管勇士面临奢侈税危机,但总经理迈尔斯不太愿意放走汤普森。76人另外还可以追逐莱昂纳德或者巴特勒,即使明年续约雷迪克之后,同样可以签约一位全明星球员。再次面对超级巨星引援的问题时,76人管理层会面临一些困境。他们需要考虑方法,用更长期的替代方案给阵容做补强,并尝试通过交易获得另外一个顶级球星。

  麦康奈尔成为自由球员后会让76人很棘手,他不会要价太高,但是球队要考虑他到底值多少钱,才能在包括富尔茨和本-西蒙斯在内的大名单中占有一席之地。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吸引自由球员时的方法较为简单,他们没有太多资金同样交易筹码不多。他们应该将目光放在自己手中的球员,寻找廉价并能给球队带来改进的球员。

  未来球队后场双枪将会直接影响开拓者2019年的自由市场状态,交易利拉德或者迈克科伦姆并不会腾出薪金空间,但是这将是一个重建的信号,而且显示出他们不着急投入资金。如果他们延用后场双枪作为发展核心,明年夏天他们要祈祷阿米奴不会要价太高,同时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两人可以和平相处,并且都不主动提出被交易的请求。

  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在送走莱昂纳德之后,能否避免受到这笔交易的影响,这是一个关键问题。马努-吉诺比利明年就将年满42岁,这对于球队来讲是一个很大的风险,因为他选择退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由于莱昂纳德的离开,让马刺在2019年的休赛期会有些变化无常。

  主教练波波维奇如果离任,马刺很可能遭遇自1997年之后首次无缘季后赛的悲惨命运。德罗赞和穆雷可能会成为前五的后场球员,并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带来很多希望。到目前为止,马刺在明年夏天没有不可替代的球员。如果德罗赞在球队中很好融合,他将会在季后赛中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届时他们会寻找一位有经验的侧翼防守者和一位投手,从而替代莱昂纳德和格林的位置。阿里扎、卡罗尔、埃文斯、马修斯和特伦斯-罗斯都会成为候选人。

  多伦多猛龙

  莱昂纳德对加拿大感觉如何,将会是明年左右他决定的关键。休赛期他们交易得到小卡,对猛龙是极大的补强。他们保持了竞争总决赛席位的实力,但是莱昂纳德的回归会给猛龙其他侧翼带来致命打击。猛龙如果想要保留这套阵容,他们明年需要付出超过1.5亿美元。除非放弃伊巴卡或者瓦兰丘纳斯其中一人,同时从丹尼-格林,CJ-迈尔斯、鲍威尔和怀特当中,挑选几位作为舍弃对象。

  淘来几个例如布洛克、詹姆斯-恩尼斯、巴莫特或者达柳斯-米勒这样的性价比较高的球员,对猛龙继续腾飞有着帮助。但如果莱昂纳德在明年离开,那么猛龙需要迅速转换航向。到2020年他们需要做出很大变化,那么明年夏天他们就会削减工资,等待新的开始。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