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夺亚锦赛第二金接棒师姐 发励志鸡汤文

2016年11月19日02: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园慧微博傅园慧微博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毫无意外,傅园慧拿下了东京亚锦赛的个人第二金。11月18日,在女子100混决赛中,她以59秒70的成绩斩获冠军,并打破了师姐高畅在2009年创造的59秒96的赛会纪录。赛后,小妮子便第一时间跑上个人社交平台撒花庆祝,并用歌曲《追梦赤子心》的歌词与大家共勉之。

  “关于理想我从没选择放弃,不求任何人满意只要对得起自己,关于理想我从来没选择放弃,即使在灰头土脸的日子里。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

  在歌词的末尾,傅园慧还附上了自己的励志鸡汤文,“加油,所有正在追逐梦想和幸福的好兄弟,愿你们心中的火焰永不熄灭!”随文配上的图片,傅爷用两面亚锦赛金牌遮住了自己笑容灿烂的脸,但露出的那一口大白牙,和上扬的嘴角却“出卖”了她。

  两天两金,傅园慧原本还是空白的亚锦赛金牌史,一下就变成了2。再加上世锦赛金牌,亚运会金牌,奥运会铜牌,如今的傅园慧已经稳稳的接过了师姐高畅和赵菁的衣钵,扛起了中国女仰的大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亚锦赛仰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