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盲哨终极PK!最瞎判罚Top10:穆帅温格喜剧

2016年11月18日1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布斯被罚下让人摸不着头脑吉布斯被罚下让人摸不着头脑

  新浪体育讯  “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希望你遭遇误判时也能这么大度。”是的,遭受误判是每个足球运动员职业生涯的必修课,也正是因此,有经验的球员、教练往往能在遭受误判时泰然处之,然而有些误判过于匪夷所思,让人哭笑不得,也有的影响过于巨大,让人义愤填膺……

  10 基斯林幽灵球

基斯林自己都有点犹豫基斯林自己都有点犹豫
基斯林这球咋看都没进啊基斯林这球咋看都没进啊

  基斯林对霍芬海姆“打入”的这粒进球乍一看好像有效,但是换一个角度就可以发现,皮球是明明白白的从边网滚进去的。看到勒沃库森球员欢天喜地的样子,当值主裁布吕希宣布此球有效,基斯林事后则无辜的说:“我感觉那球没进,但是队友都上来跟我庆祝了,我还能咋办?”

  9 三黄变一红

真是一个宽容大度的主教练真是一个宽容大度的主教练

  2006年,希丁克的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面对克罗地亚时,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英国名哨波尔在这场比赛中对克罗地亚后卫西穆尼奇先后出示了三张黄牌,才把他罚出场。

  8 兰帕德的幽灵球

兰帕德成为了悲情主角兰帕德成为了悲情主角

  2010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德国和英格兰万众瞩目的一战,英格兰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扳回一球,随后一分钟后兰帕德在禁区前右侧吊门,皮球整体越过了门线,兰帕德也开始庆祝,但诺伊尔若无其事的从球网中捞起了皮球,当值主裁判乌拉圭人拉里昂达也没有判进球有效。最终,士气遭受重大的打击的英格兰1-4惨败。

  7 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

这粒进球也能吹出来?这粒进球也能吹出来?

  同样是幽灵球,为何2000年非洲杯决赛中,尼日利亚的伊克佩巴的这粒就比之前那粒排名靠前?全靠一个字,演。一粒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进球,因为喀麦隆门将卡梅尼卓越的演技,伊克佩巴都被骗的背过身去抱头懊恼,而没看到皮球过线的主裁判,也受到了伊克佩巴的影响,居然判罚这个原本命中的进球无效,就这样喀麦隆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尼日利亚捧得非洲杯。

  6 绝杀无效!因为……时间到了

这个太冤枉了这个太冤枉了

  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小组赛,巴西和瑞典打成1-1后,“白贝利”济科在最后时刻的头球顶向瑞典的网窝死角,眼见就要入网,就在这一刻,威尔士裁判克莱夫-托马斯匪夷所思的吹响了比赛的结束哨,随后,他顶着巴西人的抗议,将这粒进球判为无效。

  5 亨利的越位手球助攻

亨利欠爱尔兰ma?亨利欠爱尔兰吗?

  2009年,爱尔兰和法国的世预赛附加赛进行到了最后时刻,亨利在越位位置接球,然后用手拍下皮球,再助攻加拉斯头球破门,这个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犯规,因为当值主裁和边裁的视线正好被遮挡,没能被发现,爱尔兰时任主帅特拉帕托尼痛苦的表示:“我们说过无数次公平竞赛,但法国人还是这样进球了。这是篮球吗?”法国媒体说这是“法国的上帝之手”,但爱尔兰人破口大骂:“那是亨利偷走胜利的手!”

  4 沾衣十八跌

这假摔质量……这假摔质量……

  南美的青年人和美洲队比赛中,这一记碰瓷假摔,实在让人目瞪口呆,而裁判竟然瞎到判罚了点球,更是让人无语……

  3 影帝诞生了!

淡定程度感人淡定程度感人

  2011年,赤道几内亚女足和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中,第16分钟,澳大利亚的射门击中了立柱反弹回场内,皮球落到了赤道几内亚后卫布鲁纳的身前,这位后卫没有将球解围,而是从容不迫地双手抱住了皮球,再淡定地把球扔掉,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她的淡定已经让人佩服了,当值的匈牙利主裁加尔比她还要冷静:对于刚刚发生的这一幕,他没有任何表示。哪怕澳大利亚球员蜂拥而至抗议,他依然不予理睬,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2 “闭嘴!沃尔科特”

穆帅义愤填膺穆帅义愤填膺
温格张伯伦都一脸懵逼温格张伯伦都一脸懵逼

  在温格执教阿森纳的千场纪念战中,枪手在斯坦福桥遭到了一场0-6血洗,而这场比赛的戏剧程度也堪称爆表。张伯伦用手挡出了阿扎尔的射门,当值主裁马里纳却罚下了吉布斯。这场比赛从此诞生了这个经典的笑话。马里纳:“吉布斯,你被罚下了!” 张伯伦:“裁判,该被罚下的人是我!” 裁判:“闭嘴,沃尔科特!”

  1 上帝之手

上帝之手是永恒的经典上帝之手是永恒的经典

  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上,马拉多纳当着全世界的面,用手把球攻入了英格兰队的球门,而且骗过了当值主裁纳赛尔。这粒进球在淘汰英格兰的同时,也为刚刚在马岛战争中遭受重创的潘帕斯雄鹰注入了一枚强心剂。

  (梓泉)

文章关键词:温格兰帕德亨利张伯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