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称世界仅2人知其奖牌在哪 要创立新服装品牌

2016年10月21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在访谈中菲尔普斯在访谈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近日,已经退役的菲尔普斯在波士顿出席了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论坛,在有关他的访谈中,他分享了很多关于自己生涯和个人生活的事情,甚至包括了自己未来的创业计划——创立服装品牌。

  1、选择16年继续参加奥运?

  “12年的时候,我心态出了问题,仿佛在一个黑暗的世界里。在一年半没有进行规律的游泳训练后,我告诉教练我想重返这项运动。休息成为历史了。”

  2、结束职业生涯的挑战?

  “说实话,这并不是这么难,我从事这项运动24年了。相比于以前的奥运会,里约奥运会更会是一个积极的终点。12年我不想这么做,我仅仅经历了,并没有完全投入。”

  3、运动员比赛获胜是否有助于品牌宣传以及这点是否使用于罗切特?

  “他(在奥运会中)没有赢,也许在奥运会中他多赢一些比赛将有助于缓解奥运会后罗切特的公众形象。”

  4、针对艰难的比赛怎样准备训练?

  “我使用了“可视化技术”(在游池中全神贯注,随时保持睁眼看两边情况)来准备游泳池中的未知挑战。在08年奥运会我获得了八枚金牌,不过200米蝶泳决赛中我泳镜全是水,我闭着眼睛游了175米赢得了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5、最珍贵的奥运胜利?

  “我第一个奥运冠军,我把金牌通过围栏递给了妈妈,然后我们都哭了。”

  6、奖牌怎样放置?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人知道它们在哪里,而且,这些奖牌并不是放着展示的。”

  7、未来的目标?

  “我将会创立一个新的服装品牌,希望能成长为全球化的公司。还有我会和家人在一起。天空才是我的极限。”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福布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