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崴脚感叹不顺 网友直呼心疼盼其快快好

2016年10月16日01: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洪荒少女”又在个人社交平台现身了,不过这次她带来的既不是金句名言,也不是搞笑的段子,而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她把脚给崴了!“最近好像…不是特别顺利啊…”,近几天接二连三的小插曲,让一向阳光的傅爷也不禁发起了牢骚。

  本月初傅园慧来到水立方参加了短池世界杯北京站,不过长久没有系统训练,带着玩票性质参赛的她两天仅收获了一个第七,赛后便誓言回去后要好好训练,尽快恢复状态。不过小姑娘的运气似乎差了点,没练上几天,她的身体就接二连三出了小状况。先是半夜胃疼,接着又把脚给崴了。这一下,宝宝忍不住了,发声感叹不顺,还附上了自己那肿得跟包子一样的脚踝。哎,宝宝你可是小心点啊。

  看到傅爷发出的图片,网友们也是纷纷安慰道:“宝宝,你就一直呆在水里吧!不上陆地就不会扭到了!” “小公举扭伤了吗?爱的抱抱给你。虽然只能给你无声的鼓励,但是希望能借你满满的元气~” ;“用你的洪荒之力自行修复,加血”······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游泳洪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