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水立方挥手获玩偶无数 豪言夺100混冠军

2016年10月01日09: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园慧堪称水立方人气王傅园慧堪称水立方人气王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傅园慧出战水立方短池世界杯想必是组织安排大过个人意愿,黄山报名却不参赛就是如此。毕竟中国泳军的两大男神孙杨和宁泽涛里约归来就一直高挂免战牌,黄山缺席,水立方也不例外,那如果这次的水立方再少了“洪荒少女”傅园慧,比赛岂不索然无味,票房何以保障。游泳中心的这步棋显然是走对了,看看守候在水立方的老记们,再看看那些闻名而来的粉丝,真是傅园慧到哪,人气就在哪。

  不过是一个短池世界杯的分站赛,而且是在非节假日非周末的工作日,却引来了如此多的人前来观赛,偌大的看台上挤满的人头,“傅园慧,加油”的横幅随处可见,还有不少人拿着礼物准备“砸”给偶像。当傅园慧出现在泳池边,看台上一片尖叫声,快门声四溢。而“洪荒少女”也很是识趣,微笑着跟大家互动。

  这一挥手不要紧,看台上无数个玩偶被扔了进去,这场景是在花滑比赛时常有的,每场比赛前,粉丝们会带着玩偶进场,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就把玩偶砸给他/她。如今,水立方也上演了这特别的一幕。显然,对这些慕名而来的粉丝们来说,对傅园慧的关注要远远超过赛事本身。

  第一个比赛日,傅园慧出战一项,50自。原本就是玩票性质参赛的她自然很是轻松,“一个是仰着游,一个是趴着游,趴着游使不上劲。自由泳是最具爆发力和力量的项目。所以我这方面不太好,因为胳膊短和手小。”虽然自评不适合游自由泳,但在预赛中排名小组第三的她还是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时,傅园慧前25米还位于第三位,不过转身后逐渐被赶超,25.05秒的成绩最终排名第七。“太傻了”从水里一出来,傅园慧对着一众记者冒出一句,原来出发时她没听到哨响。“我长池游过50自,短池(的成绩)换算成长池已经算进步很多了,那么久没训练还涨成绩了。”因为长时间疏于系统训练,所以傅园慧的教练这次只安排弟子游附项找找比赛感觉。而在不同泳姿,又非主项的50自能游出这个成绩,傅园慧直言很是满意。

  赛后,傅园慧向身后的小师妹,获得50自冠军的朱梦惠比划出“六”的手势,因为朱梦惠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意思是说她很棒,很66666啊,她(朱梦惠)打破了纪录了。”今天,水立方短池世界杯将收官,傅园慧还将出战50蝶和100混两项,喜欢逗趣的傅爷夸下海口“100混我还要夺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链接地址:http://www.ttplus.cn/resource/download.html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水立方游泳洪荒之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