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傅园慧幽默送祝福 网友:傅爷在用生命自黑

2016年09月16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园慧傅园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昨日洪荒少女傅园慧以自己独特的文风为朋友们送上中秋祝福,并自黑在微博的配图中附上了一张自己的糗照。有网友不禁感叹:“傅爷是用生命在自黑!”

  傅园慧幽默的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每次中秋佳节大家祝福团团圆圆的时候,我都以为在叫我[doge][doge][doge][doge][doge]我真是想的太多了为自己感到可悲[doge][doge]好的祝大家团团圆圆[doge][doge][doge][doge]昨天座位比较硬,今天我柔软的腰肢有点疼[doge][doge][doge]我已经是个废园了[doge][doge][doge][doge]。”

  而两张配图中,有一张颇为搞笑。傅园慧发出了自己在晚会现场被抓拍到抠鼻的瞬间,自黑成瘾,逗得网友疯狂吐槽!

自黑照自黑照

  有网友表示:“抠鼻照,园、你是逗比吗”、“傅爷干嘛老发破坏形象的照片呀?再这样我都要路转粉了。”、“喜欢园园的原因就是能在这种场合挖鼻孔[笑cry]不被道德绑架[馋嘴]那些看不惯的就别看[偷笑]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haha]”、“傅爷介是在用生命在自黑 ”、“段子园”、“来逛我们傅爷的围脖收了一堆表情包,真叫人头大!”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傅园慧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