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界杯霍斯祖两日揽七金 莫洛佐夫依然强势

2016年09月0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斯祖本站比赛收获七金霍斯祖本站比赛收获七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莫斯科站的比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大赢家还属匈牙利猛女霍斯祖。在首日夺得三金后,霍斯祖于次日再揽四金。本站比赛狂入七金的她继续扩大着她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男子方面,莫洛佐夫和勒克洛斯双星闪耀,不分伯仲。

  在首日夺得200自、200混和800自三金后,霍斯祖在次日继续强势表现。她在100仰(56秒08)的比赛中战胜了前一日夺得50仰和200仰冠军的乌克兰人泽维娜夺冠,又在400自(4分01秒20)、100混(57秒76)和400混(4分28秒32)中连夺三金。

  在男子方面,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在50自决赛中以微弱优势(0.07秒)战胜南非名将勒克洛斯夺冠,他的夺冠成绩为20秒98。自昨天100自和100混夺得两枚个人项目金牌后,莫洛佐夫继续延续着自己的稳定发挥。

  而他最大的对手,世界杯男子积分榜紧随他身后排在第二的南非人勒克洛斯也是不枉多让,在前一日接连夺得50蝶、200蝶冠军后,100蝶比赛又以49秒01的成绩夺冠,已经无限接近自己在14年创造的48秒44的该项目世界纪录。

  在谈到自己今年的目标时,俄罗斯人显得信心满满:“我最大的目标就是可以夺得世界杯积分榜第一,在13年我是第二名,第一名属于勒克洛斯,现在我已经有了一些优势了,但是勒克洛斯有着巨大的潜力,他能够打破自己的蝶泳纪录,所以我需要继续打破我在100混上的纪录,只有这样我才能加强在榜首位置上的优势。”

  不过,本站的最佳男运动员属于南非人勒克洛斯,他和埃菲莫娃分享了本站比赛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奖项。而霍斯祖和莫洛佐夫则各自得到了属于他们的50000美元奖金。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游泳世界杯霍斯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