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200自接力罗切特宝刀不老 里约望成就四连冠

2016年06月2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切特将有望实现200自接力四连冠罗切特将有望实现200自接力四连冠

  新浪体育讯  罗切特可以去里约了。作为11枚奥运奖牌得主,在美国时间周二晚上的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200自决赛中,罗切特游出了1分46秒62的成绩,获得第四。这也宣告着他无缘参加里约该项目个人的比拼,但是他依然获得了代表男队参加里约200自接力的资格。

  在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首日的较量中,伦敦奥运会400混冠军罗切特仅在决赛中获得第三,也宣告着他无缘里约400混的比赛;而在今天的200自比赛中,由于并不是自己的强项,罗切特虽然努力追赶,但还是只得到第四名无缘参加该项目里约的个人角逐,但第四名已经足以让罗切特以200自接力队的成员进军里约。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罗切特第四次参加奥运会200自的接力比赛了,之前的三届奥运会:雅典、北京和伦敦的200自接力比赛中罗切特都随美国男队摘得了金牌。确定了里约资格后,罗切特将第四次站在奥运会200自接力的舞台上,在没有老朋友菲尔普斯参加的情况下,罗切特更是在这支接力队中充当了老大哥的角色。

  罗切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能为祖国参赛自己感到非常自豪。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罗切特坦言:“我很开心我能够去里约,你要知道代表美国前往里约比赛很艰难(指选拔赛竞争激烈)。”

  除罗切特外,19岁的汤利-哈斯,康纳-戴尔和杰克-贾格尔也获得了里约200自接力的资格(200自单项比赛前三),他们将和罗切特一起继续捍卫美国男队在200自上的辉煌。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美游泳奥运选拔赛罗切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