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美奥运游泳选拔赛预测7:800自是莱德基天下

2016年06月29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基赢得太轻松莱德基赢得太轻松

  新浪体育讯  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26日-7月3日举行。作为通向里约的重要赛事,包括菲尔普斯、罗切特、莱德基、富兰克林等诸多名将都将参与本次选拔赛的争夺。

  著名游泳杂志《游泳世界》也对八天的比赛进行了预测分析,给出了最有希望夺冠和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名单,我们也将对此进行关注。我们将每天推出系列文章,对选拔赛每天的比赛进行前瞻性预测。

  第七天将进行女子200仰、男子100蝶和女子800自以及男子50自四项决赛,我们具体来看前三项。

  1、女200仰:富兰克林200仰将游出2分05秒中段的成绩

  预测前二:1、米西-富兰克林 2、伊丽莎白-贝塞尔

  富兰克林有机会找回属于自己的荣耀。还记得2015年的喀山世锦赛嘛,富兰克林本来要追求自己第三个世界冠军的,然而在150米处还领先了近1秒的富兰克林最后被澳大利亚的西博姆超越夺冠,这还是她职业生涯里第一次错失大型比赛的个人金牌。

  在今年,富兰克林并没有太多亮眼表现,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她选拔赛有多少值得期待。虽然从接力项目来说,她问题并不大,但是在100仰、100自和200自上她有怎样的发挥真是未知数。但毫无疑问,200仰是富兰克林的王牌项目,在美国,她基本比其他人快了有两秒钟。她并不需要出全力可能就会赢得选拔赛。

  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是澳大利亚的霍金,她的成绩是2分06秒49,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老将西博姆,她也游出了2分06秒59的成绩。在喀山世锦赛上,西博姆夺冠成绩是2分05秒81,作为富兰克林的铁项,想在里约拿金牌,至少要游出这样的成绩才行。

  当富兰克林进行200仰决赛的时候,澳大利亚正是在周日的早上,但是如果她能游进2分06秒以内的成绩,应该能让霍金和西博姆从床上惊醒。

  2、男100蝶:菲尔普斯将游进50秒40以内

  预测前二:1、迈克尔-菲尔普斯 2、汤姆-希尔兹

  去年八月,南非名将勒克洛斯在喀山世锦赛100蝶比赛中创造了50秒56的成绩,自菲尔普斯后从来没有人游出这么快的成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勒克洛斯表示,菲尔普斯现在可以不用出来了(可以安静下来了)。而八小时后,在美国的圣安东尼奥全美锦标赛上,菲尔普斯就用50秒45的成绩向世界证明了他还是那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泳者。而50秒45的成绩也是2009年快速泳衣时代后菲尔普斯游出的最好成绩(09年罗马世锦赛,菲尔普斯49秒82的成绩为世界第一佳绩)。

  对于菲尔普斯来说,他有机会在200混和100蝶两个项目上实现奥运会四连冠的伟业,如果他做到了,这将是前无古人之事。实际上,三连冠的成就也只有他一个人达成。但是切赫和勒克洛斯将给菲尔普斯的宝座造成很大的威胁,菲尔普斯需要全力以赴。

  3、女800自:凯蒂-莱德基胜出无悬念但不会打破世界纪录

  预测前二:1、凯蒂-莱德基 2、贝卡-曼

  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无需像菲尔普斯和富兰克林那样证明自己,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她的领先优势甚至超过了10秒,在今年的美国游泳大奖赛奥斯汀站的比赛中,她再一次将世界纪录刷新到了8分06秒68。对于莱德基来说,她已经独孤求败。

  对于莱德基来说,她已经早早锁定第一了,虽然她在四月的成绩8分13秒20的成绩并不是她最好的水平,但是在报名成绩上,都没有第二个人在她8秒之内。她强大的统治力让她可以笑傲这个项目,在本届游泳奥运选拔赛上,她可能是唯一一个不需要好好休息就可以轻松取胜的人。

  在男子50自决赛中,如无意外,前两名将属于卡莱布-德雷斯尔和内森-阿德里安。

  (韦雨木)

  相关新闻:

  鹰眼|美奥运游泳选拔赛预测1:400混罗切特第二

  鹰眼|美奥运游泳选拔赛预测2:莱德基400自无敌

  鹰眼|美奥运游泳选拔赛预测3:菲鱼200自排第三

  鹰眼|美奥运游泳选拔赛预测4:200蝶菲鱼王者归来

  鹰眼|美奥运游泳选拔赛预测5:100自阿德里安称雄

  鹰眼|美奥运游泳选拔赛预测6:菲鱼罗切特双雄会

文章关键词:游泳美国游泳奥运选拔赛莱德基菲尔普斯富兰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