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垒世锦赛中国首战7-0大胜 主帅:目标是进前四

2016年07月16日16: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中国女垒(资料图)中国女垒(资料图)

  新华社温哥华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江亚平)15日傍晚,第15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在加拿大温哥华市郊的素里市拉开帷幕,中国队以7:0大胜中美洲的危地马拉队,首战告捷。

  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共有31支球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为期10天的比赛。

  中国队主教练刘雅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因为不熟悉危地马拉队的战术,因此前几个投球都需要熟悉情况,找到感觉,然后中国队开始发力,顺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他说,中国女子垒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既要着眼于现在,也要着眼于未来。当然,他们的目标是希望能进入前四名。他认为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和加拿大都是比较难对付的强队。日本队是上两届的冠军。

  中国队与危地马拉、古巴、希腊在同一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下一轮比赛,冠军将在7月下旬产生。(完)

文章关键词:垒球中国女垒刘雅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