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状态自信:我在无锡打比赛一直表现不错

丁俊晖状态自信:我在无锡打比赛一直表现不错
2019年06月24日 21:21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带着3杆70分+的不俗表现,丁俊晖来到了混合采访区。2年举办一次的世界杯赛,曾纪录下丁俊晖2次夺冠瞬间,一次是2011年,另一次是上届比赛(2017年)。作为上届冠军,丁俊晖的表现备受关注,再加上无锡距离丁俊晖的家乡只有80多公里的路程,因此,丁俊晖更是对这项赛事情有独钟。

  德国队的两位选手卢卡斯和西蒙都是年轻选手,职业赛世界排名都在100位之后。面对他们,丁俊晖没有任何压力。在与颜丙涛配合的双打比赛中,丁俊晖也是一杆制胜。73分、104分和83分,丁俊晖在今晚打出了3杆高分。看得出来,丁俊晖状态不错。

  来到新闻发布厅,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较为满意,他神态轻松地说道:“我今天打得挺好的,赛前训练也还不错,我挺有信心的,在这里打比赛我一直都表现不错,所以我觉得这次也应该是这样。”

  从分组形势来看,丁俊晖和颜丙涛被分在的A组出线难度不高。那么对他而言,小组赛有何目标呢?丁俊晖说道:“只要能达到出线的要求就行了,真正考验选手的是出线后的8强赛开始。”和2年前夺冠那次比赛不同的是,这次丁俊晖的搭档不是梁文博,而是年轻选手颜丙涛。十几岁的年龄差,两位选手的合作是否已经有了“化学效应”呢?丁俊晖坦言:“赛前并没有机会去做训练计划,他在英国打了两场比赛,时间比较紧。我是尽量做好自己这里的工作。”

  2年一届的斯诺克世界杯,从2015年开始,每隔1年的夏天,无锡体育公园里就会如期上演这项赛事,观众也是慕名前来,一睹世界名将的风采。“气氛挺好的,我相信大家都是冲着来为中国队加油的,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应的,可能从小在中国训练的原因(笑),对稍微零碎点的杂音可能不太会注意到。”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