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里逃生!梅西阿根廷惊险出线 淘汰赛避开巴西

死里逃生!梅西阿根廷惊险出线 淘汰赛避开巴西
2019年06月24日 05:27 新浪体育
阿根廷顺利避开巴西 阿根廷顺利避开巴西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美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根廷队2-0战胜卡塔尔队,最终以4分的成绩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他们将在1/4决赛中迎战委内瑞拉,顺利避开了东道主巴西队。

  本轮比赛,阿根廷凭借劳塔罗和阿圭罗的进球,2-0赢下卡塔尔,同时也将小组赛的最终积分锁定为4分。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战胜巴拉圭,因此阿根廷最终以4分排名小组第2,成功出线。

  从第一轮0-2输给哥伦比亚,再到1-1艰难战平巴拉圭,当时阿根廷仅积1分,小组垫底,想要出线只有战胜卡塔尔这一条路。还好阿根廷及时调整状态,战胜卡塔尔,死里逃生,十分惊险地小组出线。

阿根廷最终排名小组第2阿根廷最终排名小组第2

  根据美洲杯的淘汰赛赛制规则,A组第2名将迎战B组第2名,因此阿根廷队在淘汰赛中的对手将会是A组第2委内瑞拉队。这对阿根廷队来说,算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对手了。因为如果他们小组第3出线,那么就将直接面对东道主巴西队,这场同卡塔尔的胜利,让阿根廷队成功避开了巴西队。

阿根廷队成功避开巴西阿根廷队成功避开巴西

  不过,如果阿根廷队顺利晋级四强,仍然十分有可能会面对巴西队。而巴西队在1/4决赛中的对手,很有可能是B组第3巴拉圭队。

  (林登万)

梅西阿根廷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