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32岁生日却现罕见失误!这球不进自己都笑了

梅西32岁生日却现罕见失误!这球不进自己都笑了
2019年06月24日 05:44 新浪体育
过生日的梅西,却没能取得进球 过生日的梅西,却没能取得进球

  尽管巴西当地时间还是6月23日,但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已经进入了6月24日,这天是梅西的生日。阿根廷队顺利出线,这可以说是对梅西最好的生日礼物了,不过梅西本人却在比赛中出现罕见的失误,浪费了一次绝佳破门良机。

  这次机会出现在比赛的第74分钟,当时劳塔罗-马丁内斯在禁区左侧拿到球,并送出一脚精准的倒三角传球,而梅西正好出现在中路包抄的位置上。这样的射门机会对梅西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在巴萨他就经常和阿尔巴完成这样的进球。

梅西这球居然没进梅西这球居然没进

  不过这一次梅西的射门显然有失水准,他在点球点附近完成射门,却莫名其妙地放了高射炮,皮球高高飞上了看台。这球没进,不光是队友,梅西自己都有些懵。

居然踢飞了?居然踢飞了?

  球踢飞之后,梅西本人先是仰天看了一下踢飞的足球,随后懊恼地弯下腰发出一声叹息。随后梅西也转过身,脸上带着失望和歉意的苦笑。

梅西自己都笑了梅西自己都笑了

  虽然梅西这球没进,但他的两个锋线搭档劳塔罗-马丁内斯和阿圭罗状态在线,这两人的进球让阿根廷2-0战胜对手,成功从小组赛突围。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