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续约!曝卡哇伊主要选择之一是学杜兰特

7000万续约!曝卡哇伊主要选择之一是学杜兰特
2019年06月24日 08:03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会跟猛龙续约吗 莱昂纳德会跟猛龙续约吗

  北京时间6月24日,猛龙队的FMVP考瓦伊-莱昂纳德已经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并成为自由球员。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考瓦伊在今年夏天的一个主要选项是和猛龙队续约一份2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在明年夏天继续成为自由球员。

  今天,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率先报道考瓦伊将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并成为今年夏天的非受限自由球员。

  海恩斯还透露,消息人士称考瓦伊将会认真考虑和猛龙队续约。

  随后,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指出:“记住,考瓦伊在今年夏天的一个主要选项是和猛龙队续约一份2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他能够和猛龙队再冲击一次总冠军,然后在明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队多位核心球员的合同都只剩最后一年,包括:凯尔-洛瑞、伊巴卡、小加(下赛季是球员选项)以及范弗里特,西亚卡姆还处于新秀合同。

  如果考瓦伊在今年夏天和猛龙队续约一份2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那么猛龙下赛季预计将是夺冠的原班人马,所以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等到明年夏天,猛龙队的多位核心球员合同到期,包括考瓦伊,届时他可以再次做出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无论是留下还是离开。这种情况和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所签的1+1合同一样,这可以让考瓦伊完全掌控自己的未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