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阿兰为球队做牺牲 对崔康熙输赢都睡不好

朴忠均:阿兰为球队做牺牲 对崔康熙输赢都睡不好
2019年06月23日 19:31 新浪体育
朴忠均称对崔康熙比较抱歉 朴忠均称对崔康熙比较抱歉

  6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天津天海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队,最终双方战成2-2平,天海也已经七轮不胜。

  比赛结束后,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首先表示:今天比赛对方对我们分析的比较透彻,由于是下午的比赛两队都比较疲劳,在我们进球之后,球员有点保守,上半场踢的不是很好,下半场为了扳平比分,球员也非常辛苦,总体来说大家都表现的还不错。

  本场比赛也是朴忠均和崔康熙之间的一场师徒对阵,对此朴忠均表示:我与崔指导共事7年,他对我非常了解,我也对他非常了解,确实对方对我们进行了比较透彻的分析。来到天海之前我确实拜访了崔指导,详细的内容我不方便说,而崔指导当时因为原因离开了球队来到大连,对于我来说,我还想用自己的特点把球队带好。我担任天海主教练比较仓促,我也没有时间拜访崔指导,我把自己担任主教练的过程写了一封信转达了崔指导。崔指导对我来说是父亲,甚至比父亲还更加关心我,如果没有他,也就没有今天的我。其实这场比赛内心对崔指导比较抱歉,赢了睡不好,输了也睡不好。

  对于二次转会的引援,朴忠均坦言:中国之后球员注册于韩国有些不同,国内球员只能注册25人,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困难,尤其现在伤病比较多。而赛季初帕托也注册了,下半赛季外援只能补充2人,目前根据球队位置,我向俱乐部建议了2个外援,到时候应该是这两名外援会来到球队。

  今天比赛中,外援阿兰重返赛场,对此朴忠均表示:在来大连之前,与阿兰开会了,他承认了错误,也接受了对他的处罚。我跟他说每个人时而都会犯错,现在球队比较困难,他通过个人努力今天为球队做出牺牲,不过他的膝盖接受过手术,有些疼痛,本场比赛他踢得还是很好。(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