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拒绝詹姆斯拍电影邀请!原因让他自己无奈

库里拒绝詹姆斯拍电影邀请!原因让他自己无奈
2019年06月24日 06:25 新浪体育
库里只能无奈拒绝詹姆斯 库里只能无奈拒绝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曾邀请他参演电影《空中大灌篮2》,但是因为日程安排的冲突,库里只能拒绝。

  由詹姆斯主演和参与制作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将于今年夏天开拍,詹姆斯曾试图邀请多位NBA超级球星参加这部电影的演出,其中就包括库里。

  近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因为日程安排的冲突而只能拒绝詹姆斯的邀请。

  “我知道勒布朗和莱恩-库格勒(著名导演)将会完成一些非常出色的工作。这部电影将会非常精彩。”库里说道,“(我决定不出演这部电影)一部分原因是我接下来的日程安排。老实说,真的是时机不对。所以我无法做出承诺。我非常了解莱恩,我们之间讨论过许多。”

  “很显然,拒绝(出演这部电影)真的很难。”他继续说道。

  最近,出演《空中大灌篮2》的球星名单被公布出来,除了詹姆斯之外,还有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以及库里的队友克雷-汤普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