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有意冠军中锋!下赛季真是要争冠的节奏啊

鹈鹕有意冠军中锋!下赛季真是要争冠的节奏啊
2019年06月23日 06:26 新浪体育
小加索尔会跳出合同吗? 小加索尔会跳出合同吗?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马克-加索尔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鹈鹕队有意签下这位总冠军中锋。

  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猛龙通过交易从灰熊得到马克-加索尔,小加最终帮助猛龙夺得NBA总冠军。

  小加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他在下赛季的薪水为2560万美元,为球员选项。

  北京时间6月28日之前,小加必须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

  据鹈鹕记者弗莱彻-马克尔透露,如果小加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鹈鹕有意签下他。

  “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他会执行球员选项,但如果他成为自由球员,NBA的消息人士告诉我:‘鹈鹕已经在讨论引进他。’”弗莱彻-马克尔在推特上写道。

  鹈鹕在最近与湖人达成了安东尼-戴维斯的大交易,他们拥有许多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内线球员,而小加索尔显然很符合鹈鹕队的需求。

  上赛季常规赛,小加在猛龙队场均得到9.1分、6.6个篮板和3.9次助攻。季后赛,他场均得到9.4分和6.4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1.1次盖帽,三分命中率为38.2%。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