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惊天惨案!亚亚图雷观战 黄海9-2血洗申鑫

中甲-惊天惨案!亚亚图雷观战 黄海9-2血洗申鑫
2019年06月22日 21:24 新浪体育
克莱奥 克莱奥

  

  6月22日晚上,中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在今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呼和浩特1-0贵州恒丰获取3连胜,青岛黄海9-2血洗上海申鑫继续领跑,北京北体大0-1不敌南通支云。

  疯狂屠杀!黄海一战创多项历史 险追当年恒大神迹

  亚亚图雷看台目睹球队大屠杀 等他上场黄海多恐怖?

  申鑫球员被黄海踢到崩溃 神情恍惚 传球给对手进球

  中甲连续惊现超大比分屠杀 归根到底就是因为钱

  回顾中甲世纪血洗:锋霸带帽2人双响 靠头球就进5个

  青岛黄海9-2上海申鑫

  黄海上轮负北体大,放缓抢分步伐,但目前仍列榜首。申鑫上轮输呼和浩特,遭遇七连败,目前积7分居榜尾。双方此前交锋6场,青岛黄海3胜1平2负,略占优势。青岛黄海的3场胜利皆是主场斩获。第23分钟,黄海左路石哲一脚斜传球到门前,克莱奥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吊射,皮球直入网窝!黄海1-0领先申鑫!

  第5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兜出一脚弧线,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克莱奥反应不及,皮球弹在他身上出了底线。第23分钟,石哲左路传中,克莱奥头球吊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黄海打破僵局,1-0!第31分钟,柳超门线解围,黄海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没有威胁。第35分钟,黄海头球一蹭,禁区里刘佳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打门却被李伟杰扑出了底线。右路王栋开出角球,克莱奥抢点头球偏出。第39分钟,黄海左路起球,克莱奥力压两名中卫头球攻门得手,黄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第42分钟,黄海再下一城,巴力右路起球传中,高翔狮子甩头破门,黄海3-0领先申鑫。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申鑫左路直塞球,迪巴禁区内吸引防守后分球,潘超然轻松吃饼得分,申鑫1-3扳回一球。第61分钟,黄海左路进攻,王栋分球给到禁区,里卡多小角度抽射将球打进,黄海4-1领先申鑫。第71分钟,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李万杰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第69分钟,里卡多左侧推进传中,克莱奥禁区内被李万杰放倒,后点的高翔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并判罚了点球。李万杰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王栋主罚点球,推射右侧骗过门将5-1扩大比分。第75分钟,王栋开出角球,毛诗鸣头球蹭到后点,里卡多后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黄海6-1领先。

  第77分钟,黄海获得单刀机会,克莱奥单刀打门被门将挡出,跟上的杨宇补射得分,黄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1。第82分钟,殷亚吉吃到黄牌。第84分钟,申鑫长传球,徐骏敏右路得球面对门将冷静打门,申鑫2-7扳回一球。第86分钟,里卡多得球后分给克莱奥,后者轻松晃过防守队员破门,黄海8-2领先申鑫。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王栋得球后倒三角回传,高翔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黄海将比分锁定为9-2。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28-李智钊(U23)、4-殷亚吉、23-刘佳燊(64‘16-韩青松)、32-杨宇(78’5-张佳祺)、33-石哲、11-巴力(81‘3-石汉臣(U23))、6-王栋、7-高翔、37-姚江山、9-克莱奥、34-里卡多

  上海申鑫首发:31-李伟杰(U23)、4-张毅峰(U23)、18-李万杰(U23)、28-孙一凡、5-刘映辰(89‘33-严嘉豪(U23))、7-潘超然(64’20-孙锡鹏(U23))、10-徐骏敏(85‘15-王成(U23))、11-柳超、16-徐越(U23)、9-迪巴、21-毛诗鸣

  呼和浩特1-0贵州恒丰

  呼和浩特上轮绝杀上海申鑫,夺取2连胜,目前积19分排名第8。贵州恒丰上轮险胜永昌,夺得最近三轮首胜,目前积23升至积分榜次席。双方此前交锋4场,呼和浩特3胜1负,占据优势。去年,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

  第8分钟,马格利卡禁区线上将球横传,耶拉维奇一脚低射,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第10分钟,呼和浩特发动反击,巴巴卡右路45度传中,桑戈尔禁区内左侧头球攻门,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球门,呼和浩特1-0取得领先。第17分钟,依力哈木江做球,耶拉维奇胸部停球后转身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呼和浩特中路,巴巴卡拿球后一脚远距离劲射,皮球偏出立柱。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贵州恒丰左路起球,耶拉维奇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70分钟,安外尔在禁区外靠左的位置接到队友传球,横向内切一步起脚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双方爆发冲突,耶拉维奇和张天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各打五十大板。94分钟,耶拉维奇禁区内接杨挺传中球,一记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全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1-0战胜贵州恒丰。

  呼和浩特首发:1-刘伟国、28-于帅、33-李健、27-王博、7-段杰毅、20-胡昊(59’13-雷卢德坤)、6-徐擎、4-张天翔、10-巴巴卡(92’2-王进泽)、9-刘越(84’3-陈方舟)、15-桑戈尔

  贵州恒丰首发:2-唐鑫(71’20-杨挺)、5-林隆昌、6-王寿挺、9-马格利卡、10-耶拉维奇、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21-蒋亮、22-安外尔-麦麦提艾力(87’29-陈吉)、24-王军(54’15-张萌祺)、30-张思鹏、31-赵和靖

  北京北体大0-1南通支云

  北体大上轮战胜领头羊黄海,最近四轮获得2胜2平,目前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7。南通支云上轮闷平绿城,目前积14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该场较量是两队史上首次正面对决。

  第2分钟,林斯直塞禁区内温智豪得球横传中路,戈武得球轻松推射破门但是此球林斯传球的一瞬间温智豪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19分钟,南通获得任意球,费煜一脚爆射稍稍高出。第25分钟,南通后卫左侧解围失误,皮球直接来到禁区中路,温智豪胸部停球后左脚直接抽射偏出底线。第35分钟,姆拉登脚后跟妙传,前场马力得球面对后卫一个变向过人形成单刀,随后王炯背后直接踢倒马力,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北体大少一人作战。

  易边再战。第70分钟,北体大双外援在禁区内双鬼拍门,戈武贴地斩打偏。第73分钟,祝一帆右路传中,皮球砸在了禁区内范凌江的左手上,在经过VAR确认后裁判判罚点球,祝一帆亲自主罚一蹴而就打打破僵局,北体大0-1落后。最终,北京北体大主场0-1不敌南通支云。

  北京北体大首发:5-聂涛、25-姜灏、3-王炯、27-邹仲霆、18-杨运、17-范凌江、12-温智豪、9-林斯(82’19-李想)、11-戈武、15-王海涛(88’23陈泽鹏)、33-闫相闯

  南通支云首发阵容:1-李华扬、2-魏来(U23)、5-宋岳、39-王永鑫、22-祝一帆、30-李湘彬、10-马力(88’7-郑浩乾)、18-姆拉登、32-南云齐、8-费煜、19-任兴隆(82’17-余剑锋)

  (二饼)

中甲黄海申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