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之队面临解体!去年的内讧再次被实锤?

四星之队面临解体!去年的内讧再次被实锤?
2019年06月24日 10:16 新浪体育
76人会散伙吗 76人会散伙吗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知名记者霍华德-贝克(Howard Beck)报道,他近期得到非常可靠的消息,称费城76人将会失去吉米-巴特勒和托拜亚斯-哈里斯其中一人,甚至2人都无法留下。但贝克表示不会为此惊讶,因为76人队内的互动是有问题的。

  今天贝克发推报道:“(当地时间)本周我听到的流传甚广的说法是,76人将会失去哈里斯和巴特勒其中一人,甚至2人都无法留下。尽管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但如果巴特勒或(和)哈里斯转投其他球队的话,那我也丝毫不会惊讶。76人这支球队内部的互动是有问题的。”

  2018-19赛季巴特勒被森林狼送至76人,在费城出战55场常规赛,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3.2分钟,得到18.2分5.3个篮板4次助攻1.8次抢断,命中率46.1%,他有望在今年跳出合同,下赛季为1984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哈里斯同样是在赛季中期被快船送至76人,他在此出战27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分钟,得到18.2分7.9个篮板,命中率46.9%。他4年6400万美元合同在今夏到期,本季年薪1480万。

76人在抢七中被卡哇伊绝杀76人在抢七中被卡哇伊绝杀

  在换来巴特勒和哈里斯后,阵容鼎盛的76人一度被预测将冲出东区,但在东区次轮抢七战遭到卡瓦伊-莱昂纳德绝杀出局。

  随后,巴特勒和哈里斯就和各队开始眉来眼去,前者和湖人、火箭都传出绯闻,后者则安排了和其他球队会面的时间。或许,二人都只是费城的过客。

  而贝克所说的“76人内部的互动是有问题的”,也更令人浮想联翩。在去年底,恩比德的女友曾透露“大帝”和巴特勒不合,称恩比德才是76人一哥,但巴特勒也希望成为费城的超巨,并不满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缺乏经验,且私生活混乱。此外,今年1月恩比德还疑似在比赛里朝西蒙斯喷垃圾话,但后来他出面澄清。凡此种种,都昭示着76人内部环境可能并非有多么融洽。(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