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微博晒温暖照片 怀抱女儿与世锦赛奖杯合影

丁俊晖微博晒温暖照片 怀抱女儿与世锦赛奖杯合影
2019年04月26日 12:12 新浪体育
丁俊晖微博晒温暖照片 丁俊晖微博晒温暖照片

  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对于丁俊晖来说有些不同,这一次他的身边多了一位小小的“粉丝”——自己的女儿。

  去年8月,丁俊晖升级做了爸爸,18-19赛季,由于女儿的存在,明显让丁俊晖有些分心,他当然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与女儿在一起,但是频繁的比赛让他只能抽空与家人团聚。这也或多或少影响了丁俊晖的状态,整个赛季19站排名赛下来,丁俊晖的最好成绩只是8强。

  但是度过最初的磨合之后,女儿的存在,一定又会成为丁俊晖的坚强后盾,提升他的心理坚韧度。这次世锦赛,丁俊晖就把女儿也带到了英国,首轮比赛结束之后他还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照片——丁奶爸抱着女儿与世锦赛奖杯的合影。

  丁暖竹显得对奖杯很有兴趣,她把小手伸向奖杯,似乎在跟爸爸说:我要这个。丁俊晖的配文也很幽默,他写道:宝宝,爸爸尽力!

  其实虽然只有8个月,小宝贝就已经对奖杯不陌生了,之前丁俊晖在社交媒体发的照片中,就不乏她与奖杯的“亲密接触”,没事还拿着爸爸的球杆“修皮头”。看到这么可爱的宝宝,球迷也在微博留言:答应孩子的不能食言啊[哈哈]

  之前就有网友发现了一个“规律”,2010年罗伯逊有第一个孩子之后马上世锦赛夺冠,丁俊晖今年能否延续这个定律呢,哈哈

  (Raduc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