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批奥沙利文:态度不端正 没有全力对待世锦赛

怀特批奥沙利文:态度不端正 没有全力对待世锦赛
2019年04月26日 11:10 新浪体育
怀特对奥沙利文的表现很失望 怀特对奥沙利文的表现很失望

  5次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爆出了或许是斯诺克历史上最大的冷门,在世锦赛的首轮被业余选手詹姆斯-卡斯尔以10-8淘汰出局,又挥霍了一个收获第6冠的大好机会。

  这是火箭16年来首次在克鲁斯堡一轮游,他在赛后表示自己在过去的一个月来都处于生病状态。不过“白旋风”吉米-怀特却并不这么认为,在这位从未赢得过世锦赛的无冕之王看来,奥沙利文根本没有以100%的态度来对待世锦赛。

  “他在整场比赛中的态度都不端正,我很抱歉这么说,但我就是这么认为的。他看起来很疲劳,似乎根本就不想比赛。我听说他的心里治疗师史蒂夫-彼得斯没有来到现场,这真的是一个巨大的失误,他应该在这项最重大的赛事中来到现场指导罗尼的。”

  “罗尼在这场比赛中看起来精疲力竭,他的击球一塌糊涂。他甚至根本就不想上场击球,这给人感觉他似乎根本就不在乎输掉比赛,但实际上他是在乎的。”

  “当比分从8-5追到8-8平时,我就知道他要被击败了,因为我很了解他。但是你不能像对待开关那样来对待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他在这个赛季里打出了如此多伟大的比赛,但现在却没有拿出100%的态度来打世锦赛,这令我非常失望。”

  除了怀特之外,前世界排名第3位的尼尔-富尔德也对奥沙利文的比赛态度提出了质疑。

  “昨晚就犹如在场馆内拉起了警报。我们都喜欢看奥沙利文比赛,但事实是他昨晚的一些击球就是彻头彻尾的错误。”

  “如果他是对阵塞尔比或者特鲁姆普这样的对手,那么那样冒险也许是值得的。但是对阵一个此前从未打过世锦赛的业余选手,他应该控制好自己,而不是去做各种冒险的事情。”

  而奥沙利文在赛后将自己的爆冷出局完全怪罪在了疾病上,而非态度问题。

  “我的身体、手臂和腿都觉得很沉重,我被完全粉碎了,一点力气都没有,我今天都是挣扎着才起来床的。我的视觉没有问题,我只是觉得很糟糕。”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