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塞尔比轰单杆118 决赛半场仍落后希金斯

中锦赛-塞尔比轰单杆118 决赛半场仍落后希金斯
2018年09月30日 18:00 新浪体育
姜是老的辣 姜是老的辣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决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决赛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和世界排名第四的老将约翰-希金斯中进行。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9局结束,希金斯5-4暂时领先一局。

  此前双方共交手16次,希金斯9胜7负略占上风。开局两人状态一般,希金斯零敲碎打65-17先下一城,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塞尔比努力调整状态,单杆82分,以83-6迅速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两人经过一番缠斗后,最终塞尔比技高一筹,60-21将比分再次反超,2-1。第四局,塞尔比凭借拿下安全球交锋以及一杆70分,扩大比分优势3-1希金斯,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过后的第五局,希金斯好似换了个人,他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单杆52分,以75-7拿下这局,比分2-3继续追分。第六局,局面一度形成乱局,最终希金斯58-1,将比分扳平至3-3。第七局,希金斯趁势追击,单杆65分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至4-3。塞尔比不甘示弱,第八局他回敬一杆单杆118分,以119-0单局零封对手,比分4-4,

  两人进入上半场最后一局比赛。第九局,希金斯再次献出单杆85分,以85-14完成本局比赛,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至5-4。

  两个人的下半场比赛将在19时30分如期进行。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