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圆满落幕 刘夏芝石汉青夺冠

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圆满落幕 刘夏芝石汉青夺冠
2018年09月03日 17:48 体育综合
合影 合影

  2018CBSA“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9月2日在北京房山希尔顿欢朋酒店圆满收官。本次赛事是四站全国中式台球排位积分赛之一,对参加2019年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选手来说至关重要,所以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顶级明星球员参赛,可谓群星争霸,经过三天资格赛,四天正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石汉青、刘夏芝分别捧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奖杯。赵汝亮、史天琪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亚军。

男女冠军合影男女冠军合影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唐旭、房山区台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张盼、房山区体育总会秘书长付一雄、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姜雪峰、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超、北京科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酒店事业部运营总监孟令勇等出席闭幕式。唐旭秘书长、孙永超董事长为男子组冠军颁奖,张盼副主席、姜雪峰总监为女子组冠军颁奖,付一雄秘书长为男子组亚军颁奖,孟令勇总监为女子组亚军颁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房山区台球协会、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房山希尔顿欢朋酒店等单位协办。中式台球中国精英赛与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式台球中国大师赛、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共同构成了全国中式台球排位积分赛的赛事体系,其中男子排名前128,位,女子排名前64位的选手将获得参加2019年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资格。

男子冠军颁奖男子冠军颁奖

  “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行业的龙头企业,三十年不忘初心,始终秉持“报效国家,回报社会与人民”的企业宗旨,为中国台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默默耕耘和奉献,使台球运动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参与和喜爱,为“中式台球”专业赛事的发展奠定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星牌”作为世界级品牌,对世界台球运动的发展也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星牌台球桌”以其标准和品质,被世界职业台球协会指定为斯诺克职业赛事唯一用台,代表了“中国创造”的世界高度。“中式台球”这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动也由中国走向了世界,成为继斯诺克和花式撞球之后的世界台球领域第三大运动。

男子亚军颁奖男子亚军颁奖

  “康溪盛世”作为赛事联合承办方,长期投身于中式台球运动,通过与“星牌”的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台球运动和台球产业的普及与发展。未来,“康溪盛世”将通过承办大型专业赛事,发展台球俱乐部及开办台球培训班等形式,继续为台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做出贡献,实现“让台球运动普及到每一个角落”的梦想。

女子冠军颁奖女子冠军颁奖

  赛事的精心筹备,为参赛运动员创造了良好的软件和硬件环境。参赛球员对赛事的组织、服务、管理等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广大的中式台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女子冠亚军合影女子冠亚军合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