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让巴萨彻底忘记内马尔!接班梅西?有他在就行

他让巴萨彻底忘记内马尔!接班梅西?有他在就行
2018年09月03日 04:00 新浪体育
登贝莱让巴萨球迷忘却内马尔 登贝莱让巴萨球迷忘却内马尔

  去年夏天,巴萨在失去内马尔之后,花费1.45亿引进登贝莱,让他来填补内马尔留下的空缺。在蛰伏了近一个赛季之后,登贝莱在本赛季初彻底爆发,用表现让巴萨球迷彻底忘记内马尔。

  对阵韦斯卡的这场比赛,登贝莱再一次展现了他的好状态。阿尔巴制造乌龙的那粒进球,就来自他的直塞助攻。在上半场的第29分钟,登贝莱还完成了一脚漂亮的进球尝试,但是他的射门却十分不走运的击中了门框。不过登贝莱的进球并没有让球迷等太久,比赛第48分钟,登贝莱接苏亚雷斯传球,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破门。

登贝莱推射远角破门登贝莱推射远角破门

  在这次进攻中,登贝莱将自己的技术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他先是用速度甩开防守球员,随后在禁区内直接起左脚完成射门。登贝莱的左右脚技术十分均衡,尽管他是一名右脚将,但是他的左脚功力却并不逊色于那些左脚球员。

  本赛季巴萨已经踢了4场比赛,这4场比赛登贝莱的状态都十分出色,在西班牙超级杯中,登贝莱用一脚世界波打进了反超比分的1球,帮助巴萨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在上一轮同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又是登贝莱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巴萨在客场艰难拿下3分。

上轮比赛用进球帮巴萨拿到3分上轮比赛用进球帮巴萨拿到3分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登贝莱打出了7分的高分,并称赞登贝莱说:“法国前锋有着自由的灵魂,他并不是一个战术天才,但是他的即兴表演却总能在比赛中让人感到惊讶。阿尔巴制造乌龙的进球就是他的助攻,而他还有一次击中门柱,并打进1粒进球。”

  上赛季对于登贝莱来说,并不算成功,严重的伤病让他缺席了近半个赛季,而他也一直很难真正融入巴萨之中。但登贝莱却从来没有放弃,今夏参加完世界杯之后,登贝莱主动提前归队训练,就是憋了一口气要证明自己。在登贝莱为巴萨效力的前20场比赛中,登贝莱只打进了2粒进球,但是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登贝莱已经收获5球。新赛季的4场比赛,登贝莱也已经打进了3粒进球,除了今天的这粒进球算是锦上添花之外,其余2粒进球都重要无比,1球帮巴萨拿到3分,而另1球帮巴萨收获冠军。

巴萨球迷已经忘却了内马尔巴萨球迷已经忘却了内马尔

  和上赛季更多出现在右路不同,这赛季登贝莱更多在左路游弋,寻找机会,而这样的位置变化也让他踢得原来越舒服,比速度和突击能力,登贝莱并不比当年的内马尔要差。尽管现在的登贝莱在很多方面还比不上内马尔,但是对于21岁的登贝莱来说,他还有大把的时间跟梅西等前辈学习。

  巴萨曾经将内马尔视为梅西的接班人,而如今,登贝莱已经取代了内马尔在巴萨球迷心中的地位。31岁的梅西接班人?现在没有比21岁的登贝莱更合适的人选了。

  (Viernes)

登贝莱巴萨梅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