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58亿顶薪都不要!联盟最佳基石这是要走?

5年1.58亿顶薪都不要!联盟最佳基石这是要走?
2018年09月03日 06:32 新浪体育
唐斯 唐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为卡尔-安东尼-唐斯提供了一份顶薪合同,但是唐斯还没有决定签约。[最爱詹姆斯or库里?顶薪续约让他为你而战]

  作为2015年的NBA状元秀,唐斯可以在今年夏天获得顶薪续约。据悉,森林狼队已经给唐斯提供了一份顶薪续约合同(5年1.58亿美元),但是唐斯还没有答应签约。

  如果唐斯和森林狼队无法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达成续约,那么唐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另据明尼苏达记者查理-沃特斯透露,唐斯和巴特勒之间的矛盾还有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原因,而且这对森林狼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上赛季结束之后,就有报道称巴特勒对唐斯的不成熟感到不满,而且巴特勒在今年7月拒绝了森林狼队给他提供的一份4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