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还没凉!与天斗地斗人斗 救曼联更救自己

穆里尼奥还没凉!与天斗地斗人斗 救曼联更救自己
2018年09月03日 03:27 新浪体育
穆帅正处在曼联生涯最艰难的时刻 穆帅正处在曼联生涯最艰难的时刻

  当卢卡库打入第一粒进球时,穆里尼奥坐在替补席上,紧紧地握了握拳头。当卢卡库打入第二粒进球时,穆里尼奥跳了起来向天空打了一记右勾拳。他用这样的方式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可见本场比赛对于穆里尼奥有多么地重要。好在,穆里尼奥成功续命了。

  范加尔说作为主教练是不能相信任何话的,我在夺得足总杯冠军的第二天,伍德沃德就通知我下课了,而在之前他一直在跟媒体说我的好话。穆里尼奥当然也深知这一点,当年他第二次在切尔西下课前,蓝军甚至还出过官方的公告来支持穆里尼奥,但结果呢?

  所以即使伍德沃德在媒体面前说与穆里尼奥的感情有多好,这一切都不作数。关键还是要有成绩做保证,本场面对伯恩利的比赛就是穆里尼奥的生死战,BBC赛前就说穆里尼奥如果输掉比赛的话,曼联很有可能将利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换帅。但这一次,穆里尼奥挺过了这一关。

曼联还在艰难前行曼联还在艰难前行

  之前在遭遇两连败之后,穆里尼奥可谓是四面楚歌。一方面球队的战绩相当糟糕,3场比赛输掉了2场,逐渐被利物浦、切尔西与曼城形成的第一集团甩开。另一方面,穆里尼奥与球队、俱乐部高层的关系也相当紧张,英国媒体甚至称有些曼联球员已经不愿意再为穆里尼奥卖命。

  穆里尼奥这一段时间可谓是与全世界在战斗。英超的对手,英国的媒体,下课的危机,各个名宿的批评的言论。好在穆里尼奥最终赢下了这一场重要的战斗。当然,这也是他努力工作的结果。在周中,穆里尼奥去到了现场观看了伯恩利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联杯附加赛,他对这个对手更加了解。而且在首发阵容当中,穆里尼奥又很有针对性的派上了身体素质出色的费莱尼,整场比赛曼联基本上控制住了局面,虽然主裁判似乎也在跟穆里尼奥作对,他罚下了拉什福德又漏判了卢卡库的点球,但最终胜利还是如期而至了。

球迷抗议伍德沃德力挺穆帅球迷抗议伍德沃德力挺穆帅

  穆帅之所有能够挺过这一劫与他的个人魅力也是分不开的。在最困难的时候,穆里尼奥的眼神依旧是如此的坚定,他并没有迷茫。他充满了自信,他始终坚信自己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主教练之一,他是三大联赛的冠军教头,他放话拿过的英超冠军次数比其他19支球队拿的冠军还多1次。他的个人魅力也感染了曼联球迷,球迷依旧十分爱戴他,甚至为了挺穆里尼奥,曼联球迷还拉起了飞机横幅,来抗议伍德沃德。

  在熬过这一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接下来的日子更轻松许多。一方面下周是国际比赛日,穆里尼奥有更多的时间来打磨自己的战术打法,另一方面曼联下一阶段的赛程相对来说比较轻松,曼联在英超接下来的五个对手分别是沃特福德、狼队、德比郡、西汉姆联与纽卡斯尔。如果发挥正常的话,曼联会慢慢地跟上英超的第一集团,这样的话他的下课危机将彻底地被解除。

  老子说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曼联在赛季初期就暴露了问题,这或许并不是什么坏事,在挺过最困难的时刻之后,穆里尼奥仍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