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只服两个人:除了他们俩所有人都无能!

奥沙利文只服两个人:除了他们俩所有人都无能!
2018年01月11日 10:24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口无遮拦的罗尼-奥沙利文最近再曝猛料:他发推表示除两个人之外,所有职业斯诺克选手都很“无能”。

  42岁的“火箭”正在备战周日在亚历山德拉宫开打的大师赛。不过,他在赛前一系列毫不留情的推特咆哮还是再次引发了巨大争议。

  他尽情地羞辱了所有对手,只有约翰-希金斯和马克-塞尔比逃过了他的“指责”。

  当时,有人在推特上问他谁是他最难对或最关注的人。

  而七次大师赛冠军回答说:“除了约翰-希金斯和马克-塞尔比之外,其他所有人都很无能(clueless)。”

  当被问到他想要如何改变世锦赛形式时,他回答道:“禁止所有白痴(numptys)(参赛)。”

  又有一个粉丝问奥沙利文,为何没有年轻人涌现时,他又插了另一句直截了当的话:“因为他们都是群没脑子的家伙”

  “幸免于难”的塞尔比本周承认,奥沙利文可能很快就会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

  “在圣诞节前的几个月里,罗尼一直表现得非常出色,并且已经回到了世界第二的位置。”他说。

  “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有可能比罗尼减掉更多奖金(数字),虽然我可能再次赢得那些冠军。”

  “我认为他必须要赢得世界冠军才能做到那一点(重返世界第一),但这是有可能的。”

  “当他的头脑是正确的时,对我来说,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