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炮轰斯诺克在慢慢死去 什么歌让皇帝动情

2016年12月17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德利频频亮相中式八球比赛亨德利频频亮相中式八球比赛

  新浪体育讯  不久之前解说斯诺克英锦赛期间亨德利说他喜欢上了一首歌,一查原来是一首广告歌--《Dream It Possible》。亨德利在听完这首歌之后说他非常喜欢,并指出只要有梦想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亨德利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代言人,在他的建议下,组委会表示希望能在明年1月的开幕式上播放该曲,并表示要在全球亿万台球粉丝的注视下展现民族品牌的文化自信,把中式八球的伟大复兴传递给世界,为此组委会还给该品牌发去了信,希望授权。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在十余年的创业历程中,再没有哪一首歌能够如此深刻地打动我们团队每一个人的心灵!当深夜的会议室里第一次响起这首歌时,每一个人的眼睛里都慢慢地浸满了泪水。让我们想起了创业时的风华正茂、永不言败。”

  今年是中式八球以一项独立运动形式推广的第十个年头,组委会负责人说他们的梦想就是要将这项运动推向世界,并已经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长足进展,非洲、南美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他们专注中国人自己的台球运动,在世界台球的大舞台上奏响属于中国台球人的主题曲。组委会认为这首广告歌曲非常能代表这项运动,希望让全世界的球迷聆听属于中国台球的声音。

  近日以亨德利名字命名奖杯的苏格兰公开赛正在进行,但台球皇帝却丝毫不给主场面子,在接受BBC采访的时候竟表示:“斯诺克正在慢慢死去,而且死的很业余。”亨德利的困惑在于现在找个能打斯诺克的地方都很难,而曾经满街都是斯诺克俱乐部。

  亨德利对年轻一代也有不满,他说现在的年轻人一天到晚都是抱着手机,而年轻的斯诺克球员应该是每天都和自己的球杆在一起,亨德利甚至认为目前英国本土已经没有天才型的球员。亨德利透露将在明年1月中旬再次来到中国,参加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继续扮演自己代言人和推广大使的角色。

文章关键词:亨德利斯诺克中式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