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傅家俊完胜黑马晋级八强 塞尔比胜张安达

2016年12月01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晋级八强傅家俊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早上,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四轮首日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比赛中完全掌控了主动权,6-0完胜奥利弗-莱恩斯闯入1/4决赛。同时,马克-塞尔比也6-1轻松击败中国球员张安达,顺利晋级八强。

  傅 家俊在晚上时段出场,对手是莱恩斯,后者在本届比赛第二轮曾6-2横扫贾德-特鲁姆普并在上一轮6-0血洗吉米-罗伯逊,可谓黑马成色十足。比赛在当地时 间晚上七点左右开始,起初傅家俊手感并不是太好,频现失误,好在莱恩斯也没能想之前的比赛一样迅速进入状态,并没有对傅家俊犯错给予足够的惩罚,傅家俊在 拉锯战中连下三城取得了3-0领先,第四局傅家俊终于调整好了状态,打出单杆118分将比分扩大到4-0。短暂的局间休息过后傅家俊在第五局凭借单杆68 分零封对手将优势扩大到5局,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莱恩斯无心恋战,傅家俊82-0将比分定格在了6-0,轻松晋级八强,将与詹米-琼斯和大卫-吉尔伯特 的胜者争夺半决赛席位。

  同时进行的还有中国球员张安达对阵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的比赛,张安达95-23赢下首局后再无建树,被对手连下六 城迅速取得整场比赛胜利,塞尔比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控制力,还表现出极强的进攻力,在第二局和第六局分别打出单杆90分和50分制胜,并且在第三局 和最后一局创造了109分和100分两杆破百,顺理成章的进入1/4决赛后塞尔比将迎战约翰-希金斯与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

  (曳影)

文章关键词:英锦赛斯诺克傅家俊张安达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