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3300米香格里拉办台球赛 小将吸氧后仍赢球

2016年10月09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宇伯资料图郑宇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海拔3300米的香格里拉打台球比赛感觉怎样?今天的郑宇伯最有发言权,“我今天打比赛都吸氧了,买了一瓶氧气,25元一瓶。”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6年中国台球协会超级联赛香格里拉站拉开帷幕。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郑宇伯加盟的北京巨星队对阵广州队。本次比赛同时进行斯诺克6红球、中式台球以及美式9球三个项目比赛,郑宇伯今天打了两场中式台球比赛,一场单打、一场双打,都取得了胜利。

  虽然赢得了开门红,但郑宇伯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发挥出了30%的实力。”和郑宇伯一样,很多选手没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与高原反应有关。郑宇伯坦言:“很多选手都发挥不好,好多选手来了都打不了,高原反应嘛!比如李赫文,他有高原反应,打不了,只能找别人代替他打。这个比赛办得很不容易,很多赞助商,我们很喜欢这个比赛,但高原反应,打不出自己的球,打着打着都晕了。”

  上个月,笔者在遇到刘莎莎时,后者还笑言:“到时候参加比赛,我会不会吸着氧气打比赛啊?”没想到吸氧打比赛成为现实的一幕,郑宇伯就在今天打比赛时就用上了便携式氧气瓶,“我昨天浑身发烫、头晕。昨天喝了三瓶药,感觉还能挺一挺。我今天打比赛都吸氧了,买了一瓶氧气,25元一瓶。”

  即便如此,郑宇伯还是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个比赛,毕竟这对他而言是一次增加比赛经验、赢取比赛奖金的机会,“我们队有出场费,但别的队伍有没有我不知道,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有出场费。”

  本次比赛还有双打比赛,郑宇伯与搭档石汉青配合默契,他们互相加油鼓劲,但郑宇伯透露,他曾经见到过组合之间的争吵,“我见过两个人打着打着吵起来了,打了四局比赛在厕所吵架了,那你们两个人还不如不参加呢,这是团体的力量!”

  “这个比赛挺好的,可以让不同项目的运动员在比赛中认识、交流。”他表示自己最想见到奥沙利文,“我最想见到奥沙利文。之前的上海大师赛,我就去上海想见他一面,见到他的时候还是他在吃饭的时候,如果是他打完比赛我肯定见不到他。”

  (董正翔 发自香格里拉)

文章关键词:郑宇伯中式台球李赫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