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锦赛华北赛区掀起高潮 苏州3-1蚌埠夺冠

2016年09月26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获得2万元奖金获得2万元奖金

  北京时间9月26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巨星战队选拔赛华北赛区在天津市恒大东丽湖酒店(天津市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大道1037号)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角逐,最终,苏州火箭队3-1击败蚌埠绅迪队获得最终的冠军。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11月1日-5日在广州举办,由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参加。中锦赛前期预热赛事范围遍及全国32个省市,面向普通球友开放,分别在上海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广州恒大酒店进行分区海选赛。

华北赛区结束华北赛区结束

  华北赛区的比赛地——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巨资打造的亚洲超规模旅游度假胜地。此外,恒大集团在天津的世博国际温泉中心将于十月一日盛大开业,包含“温泉中心”和“丽泉湾”两大版块。酒店目前推出温泉中心国庆特惠套餐,从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特惠亲子套餐298元/套,休闲度假套餐1488元/套,包含温泉中心门票、豪华客房一晚、自助餐等项目。

  据悉,参与本次华北赛区的队伍涉及范围广泛,来自北京、天津、安徽、江苏等省份。四强的队伍分别是天津明信一队、苏州火箭队、蚌埠绅迪队和另外一支来自天津主场的汇蒙队。最终,苏州火箭队和蚌埠绅迪队进入到最终的决赛中。经过下午激烈的角逐,苏州火箭队发挥出色,最终以3-1击败蚌埠绅迪队夺魁,蚌埠绅迪队位居华北赛区第二。

  比赛结束后,在天津市恒大东丽湖酒店进行了“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巨星战队选拔赛华北赛区的颁奖仪式,恒大集团酒店的相关领导给各支获奖队伍颁发了奖金和奖牌。

  其中,华北地区的冠军队苏州队不仅能够获得丰厚的奖金,还将前往广州总赛区参与总决赛,有机会与丁俊晖、塞尔比等世界顶级球员共同组队争夺最终的总冠军。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塞尔比丁俊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