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变拼命三郎打懵塞尔比 央视:犹豫的他不见了

2016年09月25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俊晖气势十足连扳两局丁俊晖气势十足连扳两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丁俊晖在第二阶段先丢三局后连扳两局,取得了8-6的领先。比赛中,丁俊晖打得非常拼,果断的他也赢得了央视解说的称赞,表示犹豫的丁俊晖不见了。

  在梦游般打了第二段的前三局后,丁俊晖在后面两局显得十分果断,用央视解说的表述就是:“他现在走路都带着风。”丁俊晖显得气势十足,十分果断,在击球时瞄准后用力一击,看起来仿佛又回到了下午那个状态极佳,不可阻挡的神状态。

  丁俊晖相继以100-0和98-0结束之后两局时,丁俊晖在场上的表现已然显得不可阻挡。徐鑫健对此称赞道:“犹豫的丁俊晖现在不见了,现在是打球非常爽快的丁俊晖。”

  的确,近几年越发成熟的丁俊晖在比赛中除了依然稳定的技术水平之外,在心理素质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在打法上,丁俊晖一改之前的犹豫状态,在比赛中打得极为坚决,有时候看起来甚至有些冒险,但是却有一种成竹在胸的沉稳。对于丁俊晖极佳的状态,姜毅对此称赞道:“丁俊晖现在打任何球,你都不能说没机会。”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