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这一次小丁再流下英雄泪 他用冠军为自己正名

2016年09月25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次小丁再留下英雄泪这一次小丁再留下英雄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丁俊晖在决赛后程发挥出色,最终10-6战胜塞尔比,成功完成复仇的同时也成为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第一个两次赢得奖杯的人。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对于丁俊晖来说,第十六局的较量尤其关键,塞尔比在大比分落后时,多次做出精彩的斯诺克,而丁俊晖显然也是压力极大。在最终拿下这一局也是拿下本场比赛胜利时,丁俊晖再也控制不住了。丁俊晖先是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之后更是激动不已,让自己的眼泪肆意的流淌。哭泣过后的丁俊晖双眼通红,对于丁俊晖来说,经历了长达29个月冠军荒的他更需要为自己正名。

  这是胜利的喜悦,对于丁俊晖来说,复仇塞尔比,二夺上海大师赛是自己所期待的最美好的结果。在后面主持人念到丁俊晖的名字时,丁俊晖仍然没能停止哭泣,直到颁奖时,拿下奖杯后,丁俊晖才终于露出了笑容。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塞尔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