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签运凶险 八强战或碰奥沙利文

2016年08月24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吗?丁俊晖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签表已经出炉,根据赛程,本届上海大师赛正赛将于9月19日-9月25日在上海体育馆拉开大幕,而资格赛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英国巴恩斯利举行,资格赛一共将进行4轮。新赛季上海赛总奖金为465200英镑,冠军将获得85000英镑。

  上海大师赛创办于2007年,是继中国公开赛之后,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历史第2悠久的顶级斯诺克排名赛,今年这项赛事将迎来10周年的盛事,有趣的是过去9届上海大师赛诞生了9位不同冠军,至今无人能够卫冕以及两次捧起上海赛冠军奖杯,本届上海赛依旧沿用过去9届比赛传统赛制,TOP16球手将直接获得正赛资格,不幸的是丁俊晖的签运并不好,中国龙被分在1/4区,同区top16球手有卫冕冠军凯伦-威尔逊,人气王奥沙利文以及马克-艾伦。

  其中奥沙利文是丁俊晖职业生涯最大克星,二人过去交手17次,丁俊晖仅仅取得3场胜利,而丁俊晖上次在排名赛击败火箭要追溯到10年前北爱尔兰杯决赛,如果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能够连过两轮,他们将在1/4决赛相遇,有趣的是2009年上海赛,二人在8强战相遇,丁俊晖虽然发挥出色,无奈奥沙利文火力凶猛,最终火箭5-3赢得胜利,这也是二人在上海唯一一次交手。而梁文博将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如果过关,梁文博正赛第一轮将迎战奥沙利文,与丁俊晖一样,梁文博对垒奥沙利文的历史战绩同样惨不忍睹,二人之前交手6次,梁文博仅仅赢得一场比赛胜利,2009年上海赛,恰恰是奥沙利文在最后决赛阻挡梁文博实现职业生涯开门红。而丁俊晖首战对手极有可能是老磨王艾伯顿。

  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作为赛会2号种子分在4/4区,同区TOP16球手有罗伯逊、马克-威廉姆斯和新赛季世界公开赛亚军佩里,而莱切斯特小丑首轮对手极有 可能将迎战上赛季德国赛冠军古尔德,后者只需通过一轮资格赛便可进入正赛。2014年上海赛冠军宾汉姆作为赛会3号种子分在3/4区,同区有2012年上海赛冠军希金斯,傅家俊和新赛季世界公开赛冠军卡特。如果傅家俊能够通过正赛首轮,次轮极有可能迎战宾汉姆。

  墨菲作为赛会4号种子分在2/4区,同区top16球手有特鲁姆普,沃顿和霍金斯,墨菲首战对手极有可能是曾经夙敌马奎尔。而在下周二,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就将拉开大幕,中国一共有15名球手参与,除了前文中所提到的梁文博之外,其余14人有9人将从第一轮打起,张安达首战印度人梅赫塔,陈喆首战迈克尔-维尔德,赵心童首战利亚姆-海菲尔德,王雨晨首战亚当-达夫,方雄慢对垒艾登-沙拉夫,曹宇鹏首战斯泰德曼,如果获胜,第2轮将和李行上演中国德比。颜丙涛首战泰国人桑坎姆,梅希文迎战桑德森-兰姆。

  另有5人从第2轮打起,周跃龙对手是保罗-戴维森和波兰人斯泰法诺之间的胜者,肖国栋迎战山姆-克雷吉和希克斯之间的胜者,于德陆迎战达利尔-希尔和伊恩-普里斯之间的胜者,田鹏飞哈马德-米亚姆与澳洲人杜汉之间的胜者。(韩悦天)

文章关键词: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奥沙利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