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希金斯遭血洗 泰国黑马进四强

2016年07月29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金斯状态不佳希金斯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全部四场1/4决赛,阿里斯特-卡特5-0横扫约翰希金斯四强,半决赛将对阵以5-2轻取安东尼-麦吉尔晋级的泰国球员塔猜亚。尼尔-罗伯逊5-2击败大卫-吉尔伯特,与以同样比分战胜肖恩-墨菲的老将乔-佩里在半决赛相遇。

  卡特与希金斯的比赛在下午进行,机长手感火热,一上来便打出单杆101分零封对手拿下首局,第二局的拉锯战中卡特又打出单杆51分以80-52胜出,第三局希金斯先得25分后卡特上手,一个单杆98分将局分扩大到了3-0,连赢三局后卡特斗志正高,在第四局中尽管希金斯打出单杆51分,但卡特还是顽强的以63-56单局逆转,4-0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希金斯无心恋战,科特以79-15胜出,5-0完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同样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由麦吉尔对阵塔猜亚,首局麦吉尔凭借单杆80分以105-0先下一城,第二局塔猜亚单杆73分以79-0搬平比分,随后塔猜亚以108-6和88-48连下两城将局分反超到3-1,第五局麦吉尔打出单杆60分以68-4将比分追至2-3,第六局麦吉尔先得1分后塔猜亚上手打出单杆125分取得局分4-2领先拿到赛点,尽管麦吉尔在第七局中奋力打出单杆62分,但多回合的较量之后塔猜亚以71-67胜出,将比分锁定在了5-2,淘汰对手闯入四强。

  澳洲大炮罗伯逊与吉尔伯特的比赛在晚上进行,罗伯逊80-46赢下首局后又凭借单杆60分以95-21拿下第二局,取得2-0领先,显然墨尔本机器今天的状态不必前几日,第三、四局吉尔伯特连扳两局将比分追平并在第四局打出单杆97分的本场单杆最高分,稍事调整后,罗伯逊恢复了些许手感,以76-14赢下了关键的第五局,随后又打出单杆64分和50分连赢两局从而以5-2的比分拿到半决赛入场券。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在墨菲与乔-佩里之间展开,前两局墨菲取胜,但第二局他打出的单杆52分成为了本场比赛他的单杆最高分,之后老将佩里连赢五局,酣畅淋漓的赢下了整场比赛,在第三、五、七局中佩里打出了单杆54分、107分和79分,状态比稳定先生更稳定的老将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进入到半决赛。(曳影)

文章关键词:希金斯罗伯逊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