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又一老将离队 曾单场砍下32分

2016年07月29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林将离开山东男篮李林将离开山东男篮

  新浪体育讯  齐鲁网济南7月2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山东男篮周日就要赶赴云南进行高原拉练,除了许家晗,另外一名老将李林确定将离队,预计8月份敲定下家。

  之前,苏海强、刁成灏等球员已经陆续离开山东男篮,李林是山东男篮自己培养的一名内线球员,烟台人,早在2006-07赛季开始代表山东男篮参加CBA联赛。在此之前也曾短暂地去云南红河效力一个赛季,在云南红河效力期间曾单场拿下32分,是当时云南队的主力得分手。后来到长沙柏宁打过一年NBL,成为球队主力内线。

  当年,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也称赞李林表现不错,“李林属于有特点的队员,在球队中会扮演重要角色。”其特点就是内线进攻、篮板球及中远投能力都不错。

  新赛季,租借到四川的内线球员贾诚将回归山东男篮,贾诚目前正随国家队集训拉练。

文章关键词:李林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