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国青男篮惜败伊朗遭淘汰 无缘U19世青赛

2016年07月30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8国青男篮无缘U19世青赛U18国青男篮无缘U19世青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中国U18国青在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9-62不敌东道主伊朗队,提前在淘汰赛中止步。更糟糕的是中国国青队将因此无缘明年的U19世青赛。

  中国队满江在第四节命中5记三分得到21分6个篮板,胡明轩得到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范子铭得到5分6个篮板,汤杰4分3助攻。

  首节比赛,两队都选择率先在外线展开进攻,杜润旺连中两记三分后,中国队13-15落后。伊朗队本节投中压哨三分,中国19-23落后。

  次节比赛,范子铭的连续内线进攻让中国队将分差追到27-29。此后场面陷入拉锯。中国队还是依靠杜润旺的三分打破了僵局,但依旧未能反超比分,半场结束,中国队30-33落后。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在前半节比赛中仅仅依靠胡明轩罚球得到2分,运动战频频打铁。伊朗队逐渐将分差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38-48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一开始就打出小高潮将分差追到只剩2分。伊朗队通过罚球止住了中国队的攻势。但中国队再度打出8-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不过此时比赛所剩时间也不多了,中国队关键三分不中,最终以59-62输掉了比赛。(Eric)

文章关键词:亚青赛世青赛满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