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双外援确定:霍尔曼续约 火箭旧将替帕戈

2016年07月29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厦官方宣布双外援确定广厦官方宣布双外援确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浙江广厦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与上赛季队内的大外援霍尔曼续约成功,同时还签下了曾短暂效力于NBA火箭队的后卫考特尼-福特森,来弥补帕戈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浙江广厦官方微博写道:“广厦俱乐部与霍尔曼续约成功。同时签下了美国得分后卫考特尼-福特森,这位曾效力休斯顿火箭的后卫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效力。在火箭队短暂效力之后他曾效力于俄罗斯、委内瑞拉等联赛,他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场均得到16.2分并送出6.5次助攻。”

  今年28岁的福特森,身高180cm,司职控球后卫,在NBA快船和火箭队都有过短暂的效力。

  上赛季广厦队的双外援分别是霍尔曼和帕戈,在两人的带领下,广厦队在常规赛中取得27胜11负的战绩,状态不错的他们甚至一度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领跑全联盟。在季后赛中,广厦被最终的冠军四川队淘汰,无缘更进一步。

  新赛季小外援帕戈转投到了深圳队,而霍尔曼则选择了与老东家续约。

  (小兰)

文章关键词:CBA广厦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