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对力帆处罚决定:赛区通报批评+罚款2万

2016年07月29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处罚足协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足协官网网站发布了对重庆赛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主场)违规的处罚决定,将给予重庆赛区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000元。

  具体通告如下:

  关于对重庆赛区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主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l6年7月24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48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队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重庆市奥体中心进行。

  根据比春监督、裁判员报告、赛区书面说明及图片视频材料等,有球迷向比赛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用激光笔照射裁判员、燃放冷烟火,并且在看台处发生小范围冲突,遭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17条,《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84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重庆赛区予以通报批评;

  二、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上述罚款应按《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17条规定执行。

  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切实重视赛区的组织工作,规范赛场秩序,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6年7月26日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赛区罚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