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球迷邀请甜瓜加盟:你需要一个总冠军!

2016年07月30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携手韦德?携手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男篮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以80-45战胜委内瑞拉男篮。本场比赛,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受到了最热烈的欢迎。

  这场比赛,芝加哥球迷对美国男篮的到来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当美国队的球员在赛前热身训练时,热情的粉丝们就排队站在场边,一些追星的男孩子们还有幸与杜兰特和安东尼拍照合影。

  有趣的是,一位现场球迷对安东尼说道:“来芝加哥吧!你需要一个总冠军!”听到这话之后,安东尼也乐得大笑起来。

  作为公牛队的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是全场最受欢迎的美国队球员。每次喊到他的名字时,联合中心球馆内的球迷们都会为他欢呼。

  这场比赛,巴特勒首发出场打了21分钟,得到4分和8个篮板。第四节,他有一次精彩的扣篮得分。

  此外,美国队助教、前公牛队主帅汤姆-希柏杜在赛前的介绍仪式上也受到了全场球迷的起立致意。

  赛后,美国队主帅老K携巴特勒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老K教练表示他很骄傲自己的家乡芝加哥能够在赛前向希柏杜表示敬意。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队召开了韦德的加盟发布会。会上,韦德明确表示公牛队是巴特勒的球队。之前,隆多也说过巴特勒是这支公牛队的领袖。

  当这个问题被抛给巴特勒本人时,他回答起来有些为难:“这是我的球队吗?我猜三巨头里的两位都已经这么说了。”他说很感谢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但是他依然不适应称自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

  这场美国与委内瑞拉的热身赛也吸引到不少明星前来观战。比如:公牛队新援韦德和公牛队名宿皮蓬。

  皮蓬曾帮助美国男篮夺得1992年和1996年的奥运金牌,韦德则是2008年美国队夺得金牌的成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安东尼芝加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