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自命奥运田径救世主 备战不忘鼓励伊布

2016年07月29日11: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尔特接受采访博尔特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田径项目由于俄罗斯代表团被禁赛遭受重创,在此情况下,“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拯救田径的重担压在了自己肩上。

  田径是俄罗斯体育的传统强项,在已经举办的15届田径世锦赛中,俄罗斯(算上前苏联)的奖牌总数为237枚,排在世界第一。即便前苏联解体后,独立的俄罗斯田径综合实力也仅次于美国列次席。因此这样的决定不仅对俄罗斯体育是噩梦,对田径运动也不啻是场灾难。

  在此情况下,这位牙买加闪电将自己的表现视为拯救田径运动的关键。在里约奥运会上,他目标是第三次称霸田径赛道,完成100m、200m和4×100m接力的三连冠。他认为自己唯有夺得胜利,才能弥补世界由于俄罗斯丑闻给田径这项运动带来的伤害。

  紧张备战之余,博尔特在接受CNN采访时还不忘鼓励刚转会到曼联的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他在视频中说道:“嘿,兹拉坦,我是尤塞因-博尔特。我只想说,欢迎你加盟你效力过的最伟大的球队,曼联!我期待你的进球,我会关注你的表现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田径博尔特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