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玉山公开赛开幕 众名将出战奖金高达52万镑

2016年07月24日22: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丁俊晖红毯秀丁俊晖红毯秀

  新华社南昌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程迪 郑直)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4日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举行开幕式。此次赛事吸引了包含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等在内的世界顶尖斯诺克选手参赛。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和中国台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排名赛之一,比赛奖金高达52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9万英镑,与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奖金持平。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当天宣布比赛开幕。上饶市市委书记马承祖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对于扩大上饶和玉山的影响力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中国有几千万名台球爱好者,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与斯诺克绅士精神高度契合。

  此次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于7月25日至31日举行。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等72名顶尖选手将在此间展开角逐,其中丁俊晖与乔治欧的资格赛将于25日晚展开。

  玉山县曾连续举办了两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成为实践江西省体育产业发展“一县一品”战略规划的排头兵。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和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体育局、玉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创立于1982年的职业球员大赛,2010年更名为世界公开赛。2012年至2014年,在中台协和星牌的共同努力下,世界公开赛落户中国海口。今年的世界公开赛移师玉山。这样,在2016-2017赛季将有四站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落户中国,其他三站分别为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和国际锦标赛。(完)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