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资格赛田鹏飞5-0扫威尔士龙 鲁宁等3人出局

2015年08月09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5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在英国巴恩斯利结束了第三轮角逐。田鹏飞单杆破百以5-0横扫史蒂文斯,携手李行闯入最后一轮。鲁宁、张安达和曹宇鹏等三人惨遭淘汰。柯普、戴尔和布雷切尔等成功挺进第四轮,而达赫迪0-5遭海菲尔德横扫出局。

  共有五位中国选手来到第三轮赛场,仅两人成功突围,分别是李行和田鹏飞。李行的对手是来自威尔士的加雷斯-艾伦,本场比赛虽然李行仅有三杆50+,却仍以5-1大比分将对手击落,强势挺进资格赛第四轮、同时也是最后一轮,接下来李行将与霍尔特争夺一张进军上海正赛赛场的门票。

  田鹏飞表现抢眼,与史蒂文斯较量,他一上来便以单杆62分先声夺人。接下来他一路扩大优势,4-0获得赛点之后,他依然没给威尔士龙任何机会。第五局田鹏飞轰单杆114分完美收官,总比分5-0横扫对手,跻身第四轮将战马克-戴维斯。

  另外三位中国选手则没这么幸运。来自广东的张安达未能保住4-2的领先优势,连丢三局4-5遭希金森逆转出局,无缘进最后一轮与梁文博进行德比战。鲁宁状态低迷,1-5大比分输给黑人球手麦克劳德。

  曹宇鹏曾在上一轮两度破百,其中单杆140分创下资格赛单杆最高分。但今天与大卫-格雷茨交手,他遭遇重挫。不过本场比赛曹宇鹏开局不错,以单杆64分拔得头筹。第二局格雷茨回敬单杆54分,曹宇鹏仍以66-62再下一城,2-0领先对手。然而接下来形势发生变化,格雷茨加大了力度,连胜四局以4-2反超,并获得赛点。危局之下的曹宇鹏表现沉稳,成功挽回两个赛点,其中第八局他稳扎稳打打单杆80分。然而决胜局曹宇鹏功亏一篑,格雷茨61-18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曹宇鹏于是4-5止步第三轮。

  肖国栋和梁文博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将在第四轮登场亮相,加上前面打上来的李行和田鹏飞,共有四位中国选手在最后一轮并肩作战,其中梁文博的对手是希金森,肖国栋将对阵邓恩。

  当天,“散弹枪”柯普5-1力克罗比-威廉姆斯,挺进最后一轮将与加里-威尔森一争高下。戴尔5-2轻取罗德-罗拉,最后一轮,太空人的对手是瑞恩-戴。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凭借一杆破百及三杆60+,5-3拿下吉尔伯特,接下来布雷切尔将与奥布莱恩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而前世界冠军达赫迪状态全无,0-5遭海菲尔德横扫出局,利索夫斯基2-5输给麦克-邓恩。(莫林)

文章关键词: 田鹏飞资格赛威尔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安监局长杨栋梁之子在天津被带走
  • 体育欧冠-新飞翼两球曼联3-1 皇马签国米核心
  • 娱乐王思聪签约韩女团T-ara 宣布进军娱乐圈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搜狐视频评测:广告肢解视频内容
  • 博客中国男人喜欢什么样的狐狸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自称教师逼小学生让座 书包扔窗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